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爱国,是一面飘扬在世界各国上空的永不退色的旗帜。这面旗帜在我国更是绚丽多姿。亚洲第一飞人柯受良用自己的的实际行动表达了他对祖国的深爱,也向世界宣告:中国人不是懦夫。钱三强冲破重重阻力,放弃了优厚的生活待遇,毅然回国,实现了她的人生价值。在为她的人格魅力深深钦佩之余,我觉得一个人要想获得人生价值,爱国情操将是他的强有力的后盾,由此可见,爱国需要实干家。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不错,当今我们国家正以令世界瞩目的速度前进着,人们看到的是一个站起来的国家。当前就更需要一批批爱国实干家去创造祖国的辉煌! 让我们以爱国主义为力量的源泉,努力奋斗吧!
让我们做时代的弄潮儿,用实干精神谱写爱国的新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