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让天空更蓝!因为我发现现在到处是汽车,他们排放出来的尾气把天空都给污染了,还有那些高高的立在城市之间的大烟囱不停的排放废气和烟。不仅危害人体还把天空给“染”黑了,而现在人们还这样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的排放废气。迟早有一天天空会彻底被“染”黑的!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让海更蓝!现在我们的水源遭到了大面积的污染,有一些垃圾都在水面上浮着。有一些人还故意把垃圾丢到水面上,就这样不停的堆积,之后慢慢的水就变臭了。
水源就这样被污染了,许多世界著名的大河都有污染,比如黄河的泥沙污染等等……如果我们再不行动起来水源就会彻底被污染!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让地球更绿!现在地球的绿色越来越少树林遭到了空前的破坏,地球只有亚马逊丛林这么一块大森林。
现在只有我们行动起来,来保护森林!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我们都投入到保护环境这项行动中来,让天空更蓝。让海更蓝。让地球更绿!从我做起: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废物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