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不光是大人们的事,也是我们小学生应尽的责任。
环保说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却非常困难。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污染都是无形地在破坏环境。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人口增长迅速。随着社会发展,对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购买了汽车,汽车排放的尾气对环境就是一种污染。我们不能阻止人们购买汽车,但是我们能从汽车制造上使用汽油、柴油的车转换成电动汽车。电动汽车不仅环保,还能有效的应对地球变暖的问题。我们现在使用的燃油汽车排放的尾气中就有促使全球变暖的有害气体。
除了汽车污染,我们还面临着工厂排放废水、废气的污染,废水中的重金属,潜在有毒性物质。水污染对农业生产有很大的影响,农业生产不仅需要有足够的水量,而且对水质也是有一定的要求。否则,对农业会造成很大的损失,特别是农业生产过程中使用了被污染了的水后,对人类有着极大的危害。
人们的生存和活动都离不开环境,环境的好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我们把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破坏了,该怎么活下去?
醒来吧!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