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可以给人带来很多快乐、帮助,我一直希望我是一只万能环保狗。
假如我是环保狗,我会跟普通狗长得差不多,只不过头上有一块宝石,它能预测天气,晴天是红色的,多云是灰色的,下雨是蓝色的,有风是黄色的。虽然我相貌平平,可是作用却很多,像收集垃圾、净化空气、调整天气……
有一天,我看到有很多人都蒙着脸上班下班的话,连回家也不摘下来,我就会很奇怪。于是,我就用搜索系统一查,才知道是最近空气污染太严重了,人们大量地开办工厂,产生了很多的废气,才使空气被污染的很厉害。我赶紧吐出种子,给它们浇水,它们很快就长成了一棵棵高大的树木,我又用我的净化系统净化空气,使空气变得清新了。我看到人们都摘下了面纱开心地笑了,我也呵呵地笑起来了。 假如我是环保狗,我要是看到自然灾难去危害人们,我就会阻止它们的发生。如果我看到我的宝石变成黄色,我就知道有个地方要发生沙尘暴了,我就会让那里立刻有很多树木,这样人们就不会有灾难了。
假如我是环保狗,我就回做很多对人们有益的事情,使他们变得更快乐,没有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