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的上海,我大学毕业了十年了,因为我为环保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被评为“环保天使”。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带着一位外国朋友参观上海,外国朋友惊奇地说:“我记得上海那时是一个雾霾城市呀!”我回答说:“没错,市政府经过修改的,把苏州河里的淤泥全挖干净了。”接着我们一起去餐厅吃饭,“现在餐厅里没有一次性筷子了。大的餐厅用金筷,中、小型餐厅用银筷,这样,可以节约了一些资源。”我说。“简直是太好了!”我朋友说。就这样,我们兴高采烈地说着,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结束了午餐,我决定替我朋友买一些东西,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到结账时,我朋友惊奇地问:“现在怎么没有塑料袋了呢?”我回答:“现在,我们的政府已经拒绝使用塑料袋了,不管买了多少贵重的东西,商场都不会赠送塑料袋的,因为塑料袋会污染环境。”一转眼我们就要分别了,我的朋友说:“谢谢你,我一定要回去告诉我的国人关于这些。”
突然一阵清脆的铃声吵醒了我,啊,原来是一个梦。我希望我们人人爱护环境,地球会变得越来越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