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孕育了人类,人类也在不断地翻修地球。人类的发展史,如果说只不过是人类艰苦奋斗的创业史。在创业过程中,人们人们善用各种能源赖以生存,同时也给他们多种不同带来了不同程度的破坏。“资源短缺”已成为广大群众一个十分关注的问题。如果眼下不加以考虑对策,可以预见人类就没有出路,甩掉总有一天能源会被我们用尽,人类就无法生存。
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原来的她被人们装饰得夏斯利楚楚动人,可是利益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折磨她得天昏地暗。人类只有一个宇宙,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生存的环境,使地球不受到污染。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难事为环保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现在善待我们已经开始保护我们的环境。比如,我们建起了水力、风力发电站,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森林,保护水源,节约用水。在一次次灾难的提醒下会,人们已经认识到遵循自然规律,爱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刻不容缓。
我们要携起手来共同为保护、珍惜大自然。让我们的生活环境美妙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