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__年的某天里,我带着满满的好心情,独自一个人漫步在宽敞的马路上,马路两边种满了高大挺拔的桉树。行驶在马路上的汽车已经发生了变化,之前汽车都是使用汽油的,现在可以看到行驶在马路上的汽车已经变成了电动汽车,因此也不用排放出大量的废气,很好地做到了环保这一环节的问题。周围各处的工厂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电力工厂已经完全取代了排放大量烟尘的工厂。这一切都变得环保了。
这样的变化,减轻了巨大的经济负担,更重要的是环保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现在比起来以前来,环境也越来越美丽。走在这道路上,呼吸也顺畅了几分,丝毫没有感觉到有半点灰尘,真是带给人一种美好的心情,让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
我顺着大路一路走着,走进了一个公园里。一进入到公园里边,给我感觉是像天堂一般的美,公园到处都洋溢着清香的花味,一阵阵花香沁人心脾。我正尽情地享受着花香的美好。沿途一路走去,我看见了一群群的蝴蝶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在花丛里穿梭,就像是七仙女一般,摆动着它们优美的舞姿,让人看了美得不敢再看。
突然,蜜蜂也来凑热闹,这些辛勤的蜜蜂正不知疲倦地采着蜜,它们时而飞到花丛中,时而飞到树上,一会儿又把头钻进花蕊里边,一会儿又从花蕊里边飞了出来,最后只见到它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把花蕊里边的花粉吸了出来。在这之后,它还用力地摆动着它的翅膀,发出了"嗡嗡嗡"的飞行声,好像在对我炫耀它们的劳动成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