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继续一路向前走去,接着就来到了森林里。森林里更加自然了,感觉也更加原始化了,到处都是绿树成荫的景象。突然,一场蒙蒙细雨从天而降,森林里的一切都变得清新起来。空气变得更加清新了,高高的树叶也变得翠绿起来,花儿也更加艳丽,小草也轻轻地从土里探出了绿色的头。
柔和的光线穿透了树与树枝间的间隔,然后照耀在地上,形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显得更加美丽了。树上的鸟儿也开始不甘寂寞起来,它们在雨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站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之前看到过乱砍滥伐的现象,现在基本上没有看见过了。人与自然也形成了一种和谐的关系,和平共处地生存在地球上。
我乘着船来到了长江和黄河一带,看见长江和黄河,我感到特别的欣慰。这里的环境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我不再看见有垃圾在黄河、长江上飘荡了,工厂也不再排出污水排进黄河、长江。长江、黄河一带的经济飞速地发展着,这样既带动着经济,又保护了环境,真是两全其美的好事。
啊!这就是多年以后的生态环境,我真为这多年以后的生态环境的美丽而感到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