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生命的摇篮,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然而,随着科技的变化,环境也随着污染,还有的人以为现在能去别的星球生活、游玩,他们就开始破坏自然、毁坏树木,让地球母亲承受巨大的伤害。
现在地球已经被严重污染,全球污水占了20%,黄河也变得浑浊不堪,臭气熏天。城市里随处可见冒着白烟的工厂,污水从工厂流入小河污染了河水。近期以来雾霾也是越来越重,各大城市都被那浓浓的雾气覆盖,外人看着它们显得朦胧而神秘,而只有真正生活在那城市中的人才会体会那苦涩。汽车尾气也是环境污染的元凶之一,不论树木怎样净化空气,也比不上汽车污染的速度,日益增多的汽车为这本就脆弱的环境又加上一份负担。
我想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来保护家园。第一,我们要多植树造林,净化空气;第二,低碳生活,少开车,上学自己走路或骑自行车尽量不让家长送;第三,科学处理垃圾废物,减少垃圾燃烧量。
仰望蓝天,白云悠悠,鸟儿飞翔,多么美得一幅自然景致,留下它,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请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