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总要学着自我长大,成长的过程就是不断更新自我的过程,我们会丢掉许多东西,好的不好的。
这两天做了一个作业,从来没有为一件事我会废寝忘食,这次我却两天只吃了两盒盒饭,我会忘了时间,每一次无意看到,都会觉得原先都是这个时候了。我不明白这值不值得,也不明白是因为我笨还是因为确实有点难,总之我做了三天。结果我算是成功了,我没有觉得有多辛苦相反我却很高兴,突然觉得我又长大了一点。坚持对我来说很不容易,对很多人来讲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英语一向是我的死结,在众多的嘲笑和关怀中,我依旧没有坚持住把它学好。鼓励和刺激都是一种激发人潜能的因素,可是在我那里没有一样管用的,有点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感觉,油盐酱醋我一样都不进。我为这样的自我苦恼过,可是没有一次我真正的改变,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次却不一样,应对满屏幕的线条,我居然细心的辨认。给自我一种成就感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当喜欢一种生活方式就不会觉得改变有那么难,之所以有那么多烦心事,是因为我们总把不可能把难把没有耐心放在嘴边,我们会自以为是的认为自我了解自我,所以就自以为是不去尝试。没有一个人能真正了解自我就像没有一个人能了解别人一样。太多时候是由于不相信让自我陷入苦恼,当然这要提到自制力的问题,我是没有自制力的一类人。
当我们学会了有利于自我的品质的时,那我们就长大一点了。人与人有太多的不一样,有的人一向就会坚持,有的人却要去为此强迫自我。一种行为只要坚持三周就会构成一种习惯,当一种习惯构成时我们就有可能因为这个而变得更加美丽,人的美是由内而外的。
今日我学会了坚持,明天我就会像今日这样不断充实着自我,让生活变得有滋味并不是每一天我们参加多少活动,我们要学着为自我补充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