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很多的事情,都值得我们去做,都值得我们去珍惜。也有很多的事情,值得我们去恪守,也值得我们去追求。而诚信这件事情无疑就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追寻的事情。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在我们周围的环境中,都充斥着诚信,在我们的潜意识里,诚信也是非常重要的。它有一个非常让人迷恋的优点,就是可以让我们感到安全,感到舒适。而这一点,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保障,正是由于这份诚信,才让我们的社会逐渐变得美好起来。
在我们周围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地方都存在着诚信的痕迹,学校的小卖部没有在我们付完钱之后不给东西,学校的铃声也没有因为我们没有认真听课而推迟,老师也没有因为我们不听话而不再教育我们。小卖部因为诚信所以和我们公平交易,铃声因为诚信所以不推迟时间,而老师也是因为诚信和责任而对我们不离不弃。
所谓诚信,无非就是“诚心”和“信用”。这二者,都是我们生活之中、学习之中必然存在的事情。如若我们每个人都去遵循了这样的一件事情,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变得更好,我们的班级也会更加的团结友爱,同学与同学之间也更加的和睦,这个社会也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诚信,将我们带向一个美好的未来,也将我们引进一个充满鲜花和掌声的世界。这个世界非常安全,非常友爱,非常的轻松。因为这个世界的我们都是讲诚信的人,靠谱的人。
讲诚信,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我们做起。好好的讲诚信传承下去吧!我们也渴望着看见更美好的未来,更渴望去拥抱一个更加美好且完整的自己。我们也许现在年纪不大,但当我们有了诚信之后,这个世界就会更加的公平,尊重,温暖。我们作为祖国的未来,作为未来的骄傲,我想我们有这样的能力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并不难,但仍然需要我们各自的努力和坚持。有了目标并不难,而如何坚持下去便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了。让我们一同建立一个充满诚信之花的世界吧,让这个世界因为讲诚信而变得更加的让人迷恋,也让我们变成一个可以给他人带来好影响,带来光芒的人吧!请大家和我一起,让诚信成为我们的身边之物,怀一颗诚信之心,从我做起,坚持、追求下去!
我的演讲完毕,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