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每每当我看见飘扬的五星红旗时,心里便充满了自豪!是啊!如今的我们已从以前的“东亚病夫”变成了体育强国;从以前的热血杀场变成了广场上和平的白鸽;从以前的忍气吞声变成了如今的趾高气昂!
我们的祖国变得强大起来了!祖国如今的强大靠的是什么?靠的是江姐宁死不屈的决心,靠的是雷锋舍己为人的爱心,靠的是_总理的那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而我们,是新一代的接班人!要从上一辈人手里传接创建祖国的重任!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终要以自己的付出赢得祖国的美好未来!
学习是祖国交给我们的一个重要任务,我们要不辞辛劳的完成它!童第周、李白、李阳、李清照他们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李清照幼时因女子不能读书痛苦不已,却也连遭父母的反对,于是她白天买好书和油灯,晚上便把门窗密封起来,以为只有这样才能不让父母发现;李阳上学时学习成绩一直都不好,尤其是英语,可以说是一窍不通,但他却没有放弃,决心要学好英语,于是,每天凌晨起来便大声练习英语发音,不论何时何地,都能看到他的口袋里装满了练习英语发音的小纸条,就这样,数十年如一日的练习,他终于成功了,每个人都不会忘记他当时在_广场教数万人练习英语发音的场景,如今的他以用“李阳疯狂英语”的口号教会3亿中国人一口流利的英语,并被人们亲切的称为英语复读机。
童第周曾经说过:“天才处于勤奋!”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天才,每个人也可以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不能奢求现在的自己为祖国奉献出太多,却可以让未来的自己为祖国而奋斗!
同学们,让我们挺起胸膛,做好准备创建祖国未来的使命!让祖国的明天以我们而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