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漫漫人生路,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它是我一生的呵护;芸芸众生中,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它比金钱更贵重;悠悠求学路,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它比荣誉实在。在我成长的历程中,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奋斗。不论经历多少风风雨雨,我都会坚持奋斗下去。
奋斗是通向成功的指向标,奋斗是铺向成功的基石,奋斗是开往成功的列车。
人们都说“十年寒窗”,的确,青春就是奋斗的过程;奋斗就是需要流血流汗;奋斗就是成功与失败不断交替。
因为奋斗,我变得坚强;因为奋斗,我学会拼搏;因为奋斗,我懂得自豪;因为奋斗,我学会走好人生之路;因为奋斗,我努力奔向理想的彼岸;因为奋斗,我选择完美人生。
有了它,我以现关心我的人无处不在;有了它,我变得更加沉着;有了它,我的生活更加充实丰富;有了它,我的身边多了一位更忠实的朋友。
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有了它,让我拥有理智之思;我才使过去的失误不再重演到今天的影片里;我才能使过去的成功在人生中继续升华;我才能真正收获金秋丰硕的果实,品味人生的快乐。
有了奋斗,一个真正的自己长大了;有了奋斗,我逐步走向成熟;有了奋斗,青春的我不会再被谎言所麻痹,有了奋斗,生命才能真正的开花结果。
有了奋斗……,然后你会发现——
奋斗如水,洗濯你灵魂里所有肮脏的污秽;
奋斗如火,焚烧你身上披着的懒惰的风衣。
让奋斗之花遍地盛开;让奋斗的清泉在泉眼中喷涌而出;让奋斗的雄鹰在蓝天下翱翔;让奋斗的果实丰硕地结满大树下吧!
奋斗就是路,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奋斗,去开辟属天你的那条新航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