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你们好:
水滴因为坚持,穿裂顽石,获得成功;苏联红军因为坚持,保卫了家园,得到了战争的转机;袁隆平因为坚持,终于找到了那株名为“野败”的水稻,实现了梦想。而我,因为坚持,收获快乐。
灼热的日光烘烤着大地,仿佛能把一切晒化。火红的跑道散发着令人窒息的热气。汗水顺着脸颊不停的往下掉,脚步越来越沉重,周围的视线模糊了……但同学们始终坚持着练习,个个信心十足,为体育中考做着充分的准备。
我害怕跑步,特别到了初三,跑步便成了家常便饭,每次哨声一响,同学们鼓足了劲开始跑,一直坚持到结束,而我跑到半路就觉得浑身乏力,每次都禁不住停下奔跑的步伐,每当这时老师就对我喊道:“加油,加油!你一定行”!可我仍坚持不了,但看到同学们坚持不懈,心中一股信念油然而生。
在学校里,同学们经常帮助我练习,在周末,我每天早晨早早起床,绕着小区连着跑了四圈,就算以最慢的速度我也不让自己停下脚步,望着身后的脚印,那是坚持的结果……
经过1个月的练习,现在我就像一只雄鹰一样展翅高飞,但现实总是不美好的,哨声响起,我全力以赴让自己奔跑起来,没到几圈的功夫就有了差距,但我紧盯着前面同学的脚后跟,双手使劲摆动,不停向前冲去,当到了快结束的时候,身体酸痛,脑海中一闪而过是放弃,但心里想想,老师,同学曾经给予的帮助,鼓励,还有我曾经付出的艰辛,如果放弃不就白白浪费了。顿时,我一鼓作气,冲向胜利。
每当路上遇到挫折阻拦我前进的步伐时,我总是坚持前行,最终收获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