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震耳欲聋的誓言,把我从新年的欢声笑语中拉了回来。我在心中提醒着自己,我是高三人,我有梦想,我和别人不一样,我要从此刻开始行动起来。
回想自己的目标,考上重本,向往着自己的理想院校——中南大学。我不敢懈怠,因为我还差太远,我还需要茁壮,使自己“够格儿”!
一百天的时间,全凭自己的努力。认真对待每一天,那它必定会是成就辉煌的一百天;如果每天只是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全无自我拼搏的意识,那它也必定是留有遗憾的一百天。所以,我要告诫自己:冲刺百日,只为不留遗憾。
面对高考,我是幸运的,因为它是上帝赐给我的礼物。当我在刚步入成人之时,便可以通过自己的奋斗,借助高考规划自己的人生,挣得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而那些没有机会参加高考的人,只能依靠自己的双手从社会底层开始,为自己的前途而一次又一次的蜕变,这又是何等的艰辛?而我只需要在这一百天里做好一件事,就可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我要感谢高考,感谢自己还有这一百天,还有一次可以拼一回的机会。
面对自己,我想说,你也许现在成绩黯淡,但在这一百天里,谁又能决定你的命运?只有你自己无限度的努力。
面对未来,我迷茫过,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我向往着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用自己的努力组建一个美满的家庭。但这都只是幻想,而自己还要脚踏实地,用一张张试卷铺成自己的成功之路。
面对父母,我只想说,我不做“啃老族”,便是对他们最大的孝顺。
最后,面对最后这一百天,我想对自己说:呼,乃出气;吸,乃争气,奋斗一百天,只为对得起自己每天搏动着的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