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不久,我们的学长学姐们就要走进高考去迎接他们人生的大考了,而我们也是紧随着他们的脚步,要迈入到高三的这个阶段,这是高中里最后的一年,也是我们应该奋发向上的一年,去努力争取,去开创我们奇迹的一年。
对于高三,我想同学们之前也是有过很多的了解,并且从我们这学期的学习来看,也是会有一些发觉,我们这学期的任务很重,也是把高三的知识都是提前学完了,也是为了进入高三之后,我们就开始一轮又一轮的复习。
复习是高三学习的一个主题,也是老师来带领我们一起回顾这两年所学,去为高考去做准备的一年,看起来很长,但是一天天的过去,其实也是格外的短暂,在这一年里面,我们要去珍惜,要去听老师的,去把复习给搞好,无论之前我们的成绩是怎么样的,那都将是成为过去了,未来这一年的时间,我们必须要把握好,同时我也是相信只要我们足够的努力,也是可以收获更多,去取得好的成绩的。
同学们,一年的时间,很是短暂,我们要做的事情却是有很多,成绩怎么样,其实都是过去了,但是我们继续的努力,是完全有可能考到一个让我们更加满意的成绩,有的同学有了目标了,那么就要去奋斗,有些同学可能还是会有些比较的迷茫,不太清楚自己今后该做什么,又是上什么大学,或者觉得自己的成绩还不够好,也是考不了自己想要的大学,但是其实并不是如此的,未来我们不知道如何。
失败也是只有考过之后才会有可能,我们不要现在就去畏惧,而是要多一份的努力,去让自己奋斗,去让自己真的发挥自己最大的一个努力去做,即使最后的结果不尽如意,但那也是我们努力过后,才能知道的,如果都不努力,那么肯定是考不上好的学校的。
一年,我知道很短暂,但是我们认真的去学,认真的去做好复习,是足够了时间,我们也是之前听过一些学长们高一高二的成绩有些糟糕,但是经过一年的努力,却是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取得了让人惊喜的分数,去到他们之前不曾想到的好学校,我们同样也是可以这样的,只要我们不畏惧,不松懈,把握好高三的时光,未来,会是属于我们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