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我14了,眼看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真不知该怎么办了。我知道,以我现在的成绩考高中根本没希望。可是我也努力过,我也想成为一名好学生,可是我每次的努力都以失败告终。
每次上课,我都有在很认真的听,可是只要听过去,我就都忘了,把多种类型的题混合在一做,我就蒙了,每次考完试,父母,老师都得骂我一顿,说我不努力,可是我真的冤枉啊,我真的很努力,直的很用心在学。可是就是学不会,记不住,我也急啊,可是我就是笨,父母总是说我不笨,就是不学,可是他们哪里知道我的压力,我就是笨啊,否则我的努力又怎么会白费。也许他们不知道,我晚上作业写到10点多,其实作业并不是那么多,有时候甚至在学校里就可以做完,那晚上的几个小时我都拿出来复习了,可是我就是记不住啊。也许是我的方法不对,可是只要是能用的方法,我都用过了,可是成绩就是提高不上去,我又有什么办法,你们就只会打我,骂我,说我让你们失望。可是你们又怎么会知道我心里面的苦,我的压力有多大。
我也不想承认,自己是个没用的人,也许在别人眼里,我很开朗,但在背后,我独自哭了多少回,你们却永远都不会知道,爸爸妈妈,我的成绩提不上去,我也难受啊,我也着急啊,看到你们失望的眼神和越来越多的白发,我也很伤心自己太笨,达不到你们的要求。可是你们却重来都没有理解过我。14岁的我虽然是个初中生,但我也是个人啊,我也有自己的自尊心啊。看到自己没黑没夜的学习,到头来却是一个不及格的分数,心里已经够难受了,你们却还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让我痛不欲生,难道你们没有看出来,你们以往开朗,活泼的女儿的脸上已经没有笑容了吗,对于一个14岁的女孩来说,笑容是一件多么宝贵,美好的事情。可是我的笑容却在你们的打骂声中随着泪水逝去了,我的伤心,我的痛苦你们永远都不会明白。
爸爸妈妈,女儿只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的努力,能够不再打骂我。也希望全天下的父母都能够给本身就有压力的儿女一点空间,一丝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