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刚入学的我,成长中刚刚接触这熟悉而陌生的学校,接受了夏天的一次酷热的考验,在那酷热的太阳下陌生的同学与我手拉手一起共同进步,我们坚信着我们能成为一个强大的集体;团结的集体。
从第一次上台发言介绍自己的紧张,到之后的出口成章,就是一个天大的转变,这意味着我从一个小学生转变为一个中学生,转变成一位少年了,我长大了!在哪以后我不断地激励着自己潜能,迫切渴望的想得到老师的关注,得到老师的认可,不知道何时我感到老师的目光照射到了我,照射到我前进的希望,我前进的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努力的奔跑,在老师心目中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象,并获得了许多奖状,我获得了勇气和自信,看着自己自信的阳光,我不仅感慨到:“初中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期啊!"
从一个毛小孩到文质彬彬的小大人,其实这其中也藏着一堆艰辛的奋斗,他们像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咸,让你说不清,包含着的高兴、抱怨、失落、伤心等等都足够让我们回味无穷。他们像小精灵一样,或许它们友好的左右扶持着你,或许它们“阴险”前后陷害着你,但是可千万不要抱怨,这小精灵是我们成长的关键,它们能让我们钻出土地走向精彩绝伦的世界。
例如有一次,我上体育课,不小心把U盘扔了,那时滋味真不好受,一股小情绪涌上心头,五味瓶又被我打翻了,我左蹦右跳心中急躁不安,虽然U盘还是没找到,但是平息了怒火让我学会了冷静,让我明白了有失去,就会有获得。这个刚开始的初中,好像是上天专门为我们制定的人生关卡,是我们人生中必定要经过的坎,是我们必定要解的结。
初中好像像一个魔法师,将头脑简单的我们变成现在心智成熟的我们,变成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变成对国家有用的人。它激励着我们的成长,你们相依相伴、永不分离,它是我们真挚的伙伴,真诚的朋友,只要有这个天然的老师,我们就能在风雨中成长,就能在困难中,学会坚强。每当我回想起初中里的一切,我仿佛我就上了一节神奇课一样,终身受益,所以我们要好好利用着初中给我们的礼物,好好的使用,初中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这样我们就能走向世界、迈向成功,带来无尽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