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队旗载着心愿迎风飞舞、鲜花伴着希望四处飘香、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一双双明亮的眼睛流露着幸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洋溢着快乐。在这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初夏,我们共同庆祝这难忘的时刻,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代表学校领导对全校的少先队员、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祝福所有的孩子能健康成长,祝福我们的学校能日新月异。其次,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竭尽全力培育孩子的各位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今天即将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我们达维乡小学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能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从小树立良好的道德素养,既成人更成才,热爱自己的学校,热爱自己的班级,学会感恩,回报社会,有凛然正气,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美好祖国的优秀接班人。
同学们,童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萌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今天,让甜蜜的歌声飞出我们的心头,让优美的舞姿美化我们的生活,让欢乐的鼓乐奏响节日的华章,让我们的欢乐感染每一位来宾!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祝福我们达维乡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