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清晨,伴着仪仗队整齐的步伐,随着激情高昂的国歌唱起,国旗在空中冉冉升起,我的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激动和骄傲,我激动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当风雪阻断归路,我们彼此取暖;当主权面对挑战,我们亮出利剑;当圣火遭遇屈辱,我们义无反顾;当病毒吞噬生命,我们用爱弥补;当列车冲出轨道,我们竭诚互助;当震撼撕裂大地,我们开山辟路;勇敢面对磨难,挺起中国的脊梁!我们的祖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我们伟大的母亲,挺起自己的胸膛,走过了风风雨雨,创造了又一个世纪的辉煌!
我们祖国的强大,是靠我们整个民族的团结力量,因此,我想对同学们说,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认真听讲,等你们长大了,用知识去回报伟大的祖国!
下面请看同学们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