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生命的意义》。
曾经有人告诉我,一个人最快乐的时候,不是在他终于得到成功,在别人的羡慕与祝贺中笑容灿烂,而是在失败的痛苦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
败而不言的败的自信与努力的过程,最快乐。
曾经有人告诉我,世界上最具有感染力的笑容不是有着天使面容的女子的倾城一笑,而是一个几乎走投无路的人终于为家人谋到一份薪水微薄的工作的那种舒心的笑。
感激生活的笑容,最具有感染力。
曾经有人告诉我,世界上自认为最绝望的女孩在想要自杀时候被父母救下,父母告诉她,世界上最绝望的人不是自杀未遂的你,而是看着绝望的你痛心万分而又无能为力的我们。
因为爱的力量而衍生的黑暗,最绝望。
所以生命的简单的,热爱和尊重生命,努力亏阿勒,燃烧希望,温暖他人,掌握爱与被伤害的尺度,而无论何时,请带上感恩的微笑。
有人说,这就是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