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心在这里进行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老师,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润我干涸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路。我虽然不是你的学生,但你是我的老师,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用心血和汗水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学生心中永远不会磨灭。老师您好,将来,无论我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我的老师!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是您用粉笔在我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远!祝您事事顺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恩师!你因我们而老,我们因你而傲!这深情的称呼:“恩师!”是我们真诚的谢语。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赞美您,为人师表,劳苦功高!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教人做人做堂堂正正人!
敬爱的老师,您的教导使我认识了如此美丽的世界,您的心血使我感悟到绚丽多彩的人生,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请您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吧,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你深深的敬意,谢谢您,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