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来竞选学习委员这一职位。
既然是“学习委员”,那“学习”才是关键。我的各科成绩都十分稳定。成绩不会十分低,也不会起伏不定。虽然我有时会出现一些小差错,但我会及时地去补这些学习上的“知识漏洞”。
在提升自己的同时,我也可以帮助辅导其他有需要的同学的学习,是他们的分数提高,防止拉低我们班的平均成绩。
我也是我们班的一员。因此,我会听从老师、班长的指挥,配合他们管理好班级,改正班级各方面仍存在的问题。
我有足够的信心去竞选这个职位,有信心去负担得起这个职位所带给我的责任,让我们的班级更加美好!另外,我还会与各科的课代表合作,争取把我们班的学习成绩一步步提升到年级第一。绝不做“千年老二”。
如果我执行的时候犯了错误,或哪里需要改进,也欢迎同学、老师向我指出,我也会虚心地接受并有所改进。
假若学习委员的职位属于我,那我便会我会以身作则,砥砺前行。在管理好自己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其他同学的学习,协助老师与班长。一次的成功不代表永远,在我们前行的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一定会在学习委员这个岗位上汲取经验,更加上进。
挫折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是必不可少的石头,重要的不是摔倒后哭闹,而是勇敢地站起来,把石头踢向一边。不管这次成功与否,都是对我的一次历练,也会帮助我成长。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学到了什么,有什么收获。改正缺点,使缺点变为优点,让优点继续发扬才是关键。
不论成功或失败,拥有这一次机会也要感谢老师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努力,成为我理想中的那个我,用实际行动继续填补自己的不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