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站在这里。这次,我要竞选的是学习委员。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想当学习委员,做大家的指路人,带领大家走向“学霸之路”。
我的学习成绩不算差,我喜欢写作文,读历史。我爱看课外书、小说、散文……通通都看,因此,我课外知识丰富。我乐于探索,乐于发现。
也许在学习上会有一些困难,但我一定会尽力克服,用更多的时间去帮助同学。也许,我自身也有缺点,但我会去改正,当同学们学习上的小老师。
学习委员,它不仅仅是个称号,还有着巨大的责任,要学习好,帮助同学,做同学与学习之间的桥梁,当大家黑夜中的一盏明灯,让更多同学主动学习,热爱学习。所以,我绝不会让它成为一个虚名。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有理想,有目标。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组织活动,带大家一起探寻知识的奥秘。我会办一个读书会,把好看的书推荐给大家,和大家分享所得知识,我还会和同学讨论学习方法。遇到难题,我会尽自己最大能力来帮助同学。如果我没选上,我也不会放弃,因为遇到难题和阻碍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强。我会让自己成绩更好,更优秀,更完美。
我非常想当上学习委员,戴上这个光荣的称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不会摆架子,不会盛气凌人。我只会公正无私,和大家更亲近,虚心接受大家给的意见。
如果大家信任我,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