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在艺术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初冬的暖阳给我们带了艺术的气息,本周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艺术节。犹记得去年的校园,我们活泼的身影,我们悠扬的吟唱,我们精心的创意,我们灵巧的画笔。今年的艺术节将会更加异彩纷呈,舞蹈比赛、相声小品比赛、器乐比赛、书画摄影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同学们全面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更是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艺术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的窗口。
艺术赋予我们的意义是心灵的升华,艺术活动就是心灵再造一个别样的世界,就是心灵构造美的活动。那么我们又应该以怎样的姿态投身于艺术节的活动中,感悟艺术带给我们的震撼呢?
首先,我们应该积极参与每一项活动,拿出我们三十四中学生的热情和创意,使自己真正体验到艺术节目创造的乐趣和成就感,培养我们动手动脑的能力。其次,在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上,不要谦虚,请自信地、大胆地施展我们的才华,创造个性自我。在团体协作的时候,让我们精心配合,互帮互助,感悟合作的真谛,品味收获的美好。在艺术节中,学会创造,学会欣赏。我们会看到,艺术不断地体现了它的意义,不断地展示着心灵而又超越心灵,丰富了校园的文化氛围。让我们在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同时,在艺术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