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早上好!利用国旗下讲话这一个机会,就今年的“校园艺术节”,我在此作一个简短的说明和动员。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我校已成功参加很多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极大地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
目前,我校艺术节节目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伴随艺术节高潮的来临,我们希望更多的师生能踊跃地投入到艺术节的活动中来,为全校师生献上一顿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
最后,愿每一年的艺术节都能成为我们心中永恒的记忆,祝我校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能办得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届更比一届高!祝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