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这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汇演,即将隆重开幕了。 举办文化艺术节活动,是我校的光荣传统,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校开展素质教育推进新课程建设的一次大展示,它为展现我们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持之以恒的办好校园文化艺术节,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我们的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艺术节中每一个音符都将成为我们同学将来美好的回忆。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办好艺术节,就是要为学生提供一个放松大胆、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从艺术节的筹备活动中,我们发现更多的艺术人才,我们希望我们同学生动活泼的学习,身心和谐健康的发展。
我们要感谢艺术节筹备活动的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是老师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精心辅导我们各大参赛队伍,我们也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艺术节活动的热情,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艺术节的质量,将一年更比一年强。下面,我宣布:“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