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人们歌颂、赞美的最多的人,我们是在老师呵护和关爱下成长的。老师像蜡烛_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像春蚕_吐尽银丝赠他人御寒,像蜜蜂_采花酿蜜养育下一代。每个人的启蒙离不开的老师,老师对我们慈爱、又严厉,即表扬又批评。在老师面前,我们有欣喜、又兴奋,有难堪、也有委屈。当我们难过,委屈时,老师总到我们身边安慰我们,鼓励我们克服我们心中的困难。在我们的生活中,除了家人,与我们交往最频繁的便是老师和同学了。老师时常教导我们要勇敢、有信心、理解和尊重别人。
当老师知道我们同学生病的就去家里探望一下学生的身体状况,记得有一次,老是生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我们得知这个消息以为老师不来上课了,其他老师让我们上自习,我们商量着放学去看看老师,忽然听到走道那沉重的脚步声,石老师。大家感到非常惊讶!非有想到老师病的这麽重还坚持上这一堂课。老师的精神上我们感到自豪。老师让我们做的课堂作业没有按照时间的规定送到了办公室。到了下午才送到,因为明天领导就要来检查作业所以老师今天就要改完,老师看着一摞令人头疼的作业。而老师还有病在身。但老师还是选择留下来抓紧时间批改作业,我们放学看到老师在办公室批改作业。当我们第2天来的时候却发现老师扒在课桌睡着了,由此可见老师没有回家,在那认真的批改了一夜。幸好批改完了来得及检查,老师的辛苦没有白费。。老师和我们一样,也有烦恼虽然有烦恼我们不能直接帮助解决,但是可以我们的努力去减少。就能了解和帮助老师,学会与老师交流和沟通,从而增进美好的师生情谊。
我在此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教导与帮助老师是多么伟大啊!有自己的一生来孕育未来的希望,在这里我真诚的向老师说一声:“teasher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