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借此机会跟大家谈谈梦想是如何激励我奋斗的。
曾经有一名文学家说过:“没有梦想的人是一个失败的人”。这句话一直铭记在我心里。我为了成为一名成功的人,从小就有了一个上大学的梦想,于是“大学梦”久久陪伴着我,这个梦一直都在激励着我奋斗。
“大学梦”让我明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确,没有平时的刻苦努力,辛酸苦楚,怎能踏入大学殿堂? “大学梦”让我再次明白:“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安丘四中从一所不知名的学校变成了一所重点高中,变成了一所圆大学梦的学校,这其中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 现在“安丘四中之谜”已被解出。自信是他们成功的前提,努力是他们成功的法宝,习惯是他们成功的法则,时间是他们一生的“定时炸弹”。 安丘四中学生潜力无穷!正是由于这响亮的口号,激发了四中学生的潜意识,潜能由此诞生,“大学梦”由此得以实现,并创造了高考神话。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无穷的潜能,只是有些人的潜能开发的的早,有些人的潜能开发的相对较慢较晚一些。所以我相信,我并不比他们差,别人能办到的我也能办到,甚至办的比别人更好,四中学生能圆“大学梦”,我也一定可以! 李阳曾说过:“No one can achieve anything without effort。”没有人能不劳而获。的确,没有付出,就一定没有收获。“If you want to succeed,always force yourself to do more”如果你想成功,总要强迫自己多做一点。只有这样才能使人进步。李阳老师的这两句话使我铭记在心,久久在耳边回荡。 “大学梦”一直在激励着我前进,在激励着我奋斗。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国家的建设需要我们,国家的兴旺富裕也需要我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圆了我们的“大学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