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喜欢看书,想知道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吗?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小公主》《小公主》不仅我喜欢看,其他小朋友也都喜欢。 这本书是英国作家伯纳特写的,这本书字大,保护视力,让小孩子一看就明白。这些优点还不算,最大的优点就是吸引小读者们去看,里面还有一些好词,好句,好段,那些语句真是优美,值得我们去摘录。
这本书主要讲述的是:聪明的小莎拉从小就失去了妈妈,与爸爸克鲁上尉相依为命。因为她家庭富裕,她成为了学校特别重视的学生,还被珍妮校长看做学校里的荣耀,他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但是因为家庭的突然变故,沙拉的爸爸克鲁上尉在印度死去,一夜之间沙拉变得一无所有。在绝望中沙拉靠自己的努力找到了朋友,靠善良和乐于助人的品质,重新赢得大家的尊重和喜爱,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小公主。 这本书里的小公主沙拉乐于助人,善良,坚强,勇敢的精神激励了我,她值得我们去学习,《小公主》这本书教我们应该做一位善良,同情弱者的一个人才对,还教会我们要学会看事物的两个方法,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实物发展的过程,这样做人才能够做得更好。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快来瞧瞧这本书,把他琢磨懂,琢磨透,琢磨深吧,让它也成为你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