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你们好:
行走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有多少温暖的手曾扶携我们走过那些坎坷那些泥泞;有多少亲切的目光曾温暖过我们的心;又有多少温婉的曾陪伴我们成长。老师、父母、亲朋、祖国,甚至是陌生人,都曾给予过我们无私的帮助。对于他们,我现在只能道声“谢谢”,并用我的一生去感激他们。
搏击蓝天,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激浪千里,是您给了我奔潮的力量;雷雨共鸣,是您给了我舞动的光芒。今天我的一切,都是您赋予我的。谢谢您,我的爸爸妈妈,谢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我的人生路途;谢谢您,我的爸爸妈妈,谢谢您在风雨中坚实的臂膀,让无所适从的我有了依靠;谢谢您,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
用语言播种梦想,用粉笔耕耘希望,用心血浇灌芬芳,用滋润成长。从青春的笑容到布满皱纹的脸庞,为了未来的花朵,您付出了太多太多。“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正是您一生的写照。谢谢您,我的老师,谢谢您教给我们知识和道理;谢谢您,我的老师,谢谢您甘做人梯,让芊芊学子攀住您蹬上颠峰;谢谢您,我最敬爱的老师,日子如水,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头顶的蓝天白云,曾给予我们无限遐想;脚下的这片土地,孕育了无数希望;路旁的花花草草,无声装扮着这个世界。这一切,都正是来源于您,我们美丽的地球母亲。因为有了您,有了其他生命的存在,才有了今天如此丰富多彩的世界。谢谢你们,美丽的地球,神奇的自然,可爱的生物,谢谢你们让这个时界更加多姿、更有活力。
忘不了,那些如春风化雨般的笑容,洗刷我们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那些悦耳动听的鸣叫,让我悟出生命的美妙;忘不了,那些温暖亲切的眼神,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天空的那一颗颗明星,满载我对那些帮助过我和带给我曲折的人的祝福,满载我对父母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