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感恩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年级班的,今天我带来的演讲主题是:感恩教育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值得去感恩的事了,感恩抚育我们长大的父母,感恩孜孜不倦的老师,感恩同甘共苦的伙伴,感恩雪中送炭的朋友等等等等。但是生活的安定与幸福使我们缺乏了很多珍贵的品质,使我们变得以自我为中心,让我们忽略了一直站在我们身旁的人,忽略了蕴藏在心底最真挚的情感。
现在很多人尽情地过着愚人节、圣诞节,却有几个人真正的过过感恩节?他们视今天的幸福为理所当然,却不知道幸福的背后有着太多帮助过我们的人,那么就请你暂停一下匆忙的脚步,好好看看曾经走过的路认真想想该去如何面对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才能无愧于心。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