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新学期刚刚开始,前段日子我也没做什么吸引大家眼球的地方,大家对我可能还是比较陌生。大家会觉得这小样哪冒出来的,是我们班的吗?
我现在就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来自福建省福州市,毕业于福建省师大附中。我是一个比较开朗的男生,我的兴趣还好啦。我初中时就长成这样,身体比较壮当时还一度选入校队。高中时还是这样,个子不高所以改为踢足球,参加过福州市的五人足球赛,因此我对足球和篮球有着很深的感情。高中时我的同桌是我们学校的“歌神”,在他的熏陶下我唱歌还是不错的。我平时还喜欢看一些历史和人物传记的书。
我在初中是当了三年的副班长,高中时当过保卫委员。以往的经历为我今天竞选班长挣添了筹码。我的竞选优势是有比较强的协调能力。组织能力与沟通能力。这次很荣幸能与大家分在一个班,同时我也想为大家做点贡献。
班长是一个班级的核心,也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我愿意当任这座桥梁,在老师面前为同学谋福利,为班级争荣誉。大家和我一样在这个人民民主专政的班上,只是普通的老百姓,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名字有三个“木”,我需要的滋润才能良好地成长。所以地竞选口号“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当一名平民班长。
假如我能当上班长的话,我会解决班长存在地一些问题。因为大家多时来自四面八方地,彼此之间还不是很了解。在路上碰到了,可能还没意识到这位是自己班上的同学。所以我想组织一些大家相互认识的交流活动。比如说组织一些组与组,宿舍与宿舍之间的拔河比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因为我是男生对女生不大了解,到时候也会和班上的女生讨论一下,组织一些比较女性化的活动。用活动来增强班上的活跃气氛,让大家不仅在班级的学习中相互认识,同时也在课外活动中相互了解相互熟悉。
同样因为大家相互间的陌生,在我们班的大集体外还存在一些小集体。所谓的小集体就是宿舍之间的舍友或者是相邻的宿舍同学相互比较熟悉而组成的小集体。还有的是来自同个地方的老乡相互比较投缘也会组成一个小集体。这是一个好现象,我希望把这些小集体联成我们班级的大集体。所以我想在每个宿舍多选出舍长和每个省的联谊会会长。然后大家经常做一些研讨会来带动小集体转化为大集体。我也会和班上的同学讨论,出台一些适合我们班的班级公约、班级口号与及班歌等一些措施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感。
今天站在讲台上的我,不在是18岁前的我,身上减少了一份做事有头没尾、三分钟热度的孩子气,增加了一份对别人,对自己大的责任感。请大家相信我能够胜任营销四班的班长的职务,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我将会用99度的热情,加上同学们1度的信任,使这100度的开水沸腾起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