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球星大家好:
这次我来的目的呢,是来竞选NBA新手。虽然说NBA要有苛刻的自我要求以及非常高超的水平,但是我相信我能做到。
我也知道NBA训练异常艰苦,而且一遇到运动量过度之类的还很有可能受伤甚至心脏病之类的突发情况。要参加训练的话,每天吃的东西没有在家里好;每天睡觉的地方也都是硬板床。可是这些我都能接受。因为我知道,这也正是你们——这些国际知名巨星们的必经之路。
再来说说我自己吧!别看我身高可能还差了那么一点点,可是我的速度和技巧那也是无与伦比的。不说过人、胯下、背后、这些基本的技巧。就说速度,我四百米曾经拿过小组第一呢!当然,随机应变的能力也是很需要考教的。就说随便的攻防转换如果应付不过来,那打比赛的时候就只能全场折返跑。而全场折返跑又是拖累队友的事情。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这样的。
假设我真的进了的话,我在训练过程中肯定加倍的努力。首先肯定是身高一定要没问题,得到老师的肯定了之后。就要努力提升技术了。
所以请投你们宝贵的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