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青春闪光,让梦想绽放》。
12月已渐入尾声,科技艺术节也将迸发出最绚烂的火花。回首前段日子的各项活动,心中激荡起阵阵暖流。仍然记得篮球场上奋力奔跑的身影,低垂的暮色并未减退你们的勇气与热情,为了班级的荣誉,你们哪怕跌倒也会坚强地爬起;仍然记得两人三足时紧紧捆绑住的脚步,一二一二的口号喊出了团结与坚定;仍然记得心理健康周时你们与老师共同欢笑的模样,阳光下跃动的不仅是师生,更是亲密的朋友,一同大笑,一同呐喊……
而在这周,筹备已久的元旦汇演也将拉开序幕。
首先,作为台下的一名观众,我们都应懂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苦付出。对节目的配合和支持是对表演者最好的感谢与鼓励。适当的喝彩、适时的掌声是观众对表演者的尊重,也是肯定。作为二中学子,我们更应做到文明地观看演出。也许自己班的节目会令你兴奋不已,也许老师的登台会令你起身大喊,但是无论如何,遵循纪律是前提。倘若台下的观众是一片喧哗,表演者也一定不会尽兴。让我们用文明的方式看这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让台上与台下融为一个和谐欢乐的整体。
认真复习,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