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
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美好而相聚! 在晚会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代表人民网网友联谊会送上节日的良好祝愿和真诚的问候!祝愿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祝在座的各位网友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今天晚上,人民网网友联谊会、联谊文学社在联谊会馆隆重举办金秋国庆对联对诗大会。
四海举杯,相聚联谊,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记得一年前的那个生机勃发的春天,联谊首次成功举办了春之韵赛诗会,高手云集,佳作迭出,充分展示了联谊网友的实力、勇气以及和谐、友爱的精神。
从此,每逢重大节日,网友对联对诗大会便成了联谊的保留节目。
今天晚上,我们依然以这样的方式来庆祝共和国的伟大生日……
今天的联谊,已走过了两载岁月。
如果说当年初创时还在蹒跚学步,那么现在已是步履稳健、迈向成熟。
她的每一个足迹,都浸透着网友的心血和汗水;
她的每一步成长,都伴随着网友的惊喜与自豪……
各位的关爱、鼓励是联谊成长不竭的动力!
联谊长大了,但联谊的友爱精神没有变,“联谊相长,亦庄亦谐”的服务宗旨没有变,联谊网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没有变。
我相信,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今晚的对联对诗大会一定会结出更为丰硕的果实!
今晚的金秋国庆对联对诗大会是由人民网网友联谊会发起,联谊文学社组织进行的。
一、活动内容:以发表对联、诗词作品为主。对联长短不限,诗词形式不拘。支持原创,支持幽默。原创 (此 资 料 转 贴 于或转贴作品请予注明。
二、活动方式:两种方式穿插进行。一是网友发表完整的诗词、楹联作品,此间集中上贴。二是即兴表演,现场对诗、对对联。出句与对句,你来我往,珠联璧合。
三、活动结果:今天晚会的对联、诗词作品将整理成集,转贴涟漪泛舟,供网友跟帖品评。联谊文学社将根据网友和编辑人员的意见,评选出一系列最佳作品和最佳作者。选出的佳作将入选《联谊文学国庆专辑》,最佳作者将由人民网网友联谊会发送纪念品。
最后友情提示今晚的大会现场诚征对联、诗(古体、现代、打油)、词领队,欢迎志愿服务晚会的网友踊跃报名!
超凡创意,尽情挥洒!联谊期待您的佳作!
欢乐的相聚总是短暂的。诚挚的祝福、真情的诉说、坦露的表白,那不尽的话语,那连绵的情意,一直萦绕在耳边、激荡在心头,久久难以忘怀!
我们又有收获了!佳作连篇,好句纷呈,一幕幕精彩热烈的场面,将联谊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我们收获的还有浓浓的真情。这真情,正是联谊网友以赤诚之心一点一滴铸就。
感受这真情,如同畅游在碧波翻卷的海浪,深沉而舒展;如同徜徉在温暖细软的沙滩,柔润而充实。
暂别是为了更好地相聚,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相逢。泛舟摇桨,把酒临风,波光涟漪,忘返留连!
再次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衷心祝愿各位生活幸福,国庆愉快!
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