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你们好:
早晨,我昂首阔步,心中充满期待,因为今天就要开始军训了,一段未知的生活。
然而它并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快乐、轻松。刚开始站军姿,我双腿抖得特凶,站了一会儿,我身体已经快支不住了,我这都是因为平时不训练呀!尽管我快倒了,我的信念支撑着我,坚持不懈!我心中想:别人都不倒,我也不能倒;就算别人倒了,我也还是不能倒!但这一半天下来,我感觉我的腰已经断裂了,撕心裂肺的痛!但我忍着没有抱怨。
我怎么敢抱怨呢?从小到大,到现在,我的毛病多,我做事三分热,注意力不集中,以至于今天做错了一个动作,喊“报告”声音也太小,以致被教官罚大声喊“报告”三十声,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惩罚,但它却是治病的疗药,我会铭记于心,因为这是对我注意力不集中的第一个惩罚,通过今天一天的军训,我也想通了许多。
我不是为失败才来到这个世界的,我的血液里没有失败在流动,我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不是松懈的人。我是猛狮,不愿与羊群为伍,我不想听因没有坚持而失意的人的哭泣,我更不能成为这样的失败的人,因为失败者的屠宰场,不是我命运的归宿。
生活中要不松懈不难,用毅力控制住,只是在你认为你快不行时,再咬牙向前走一步、再走一步、还走一步、每次前进一点,简单,但贵在坚持不懈。
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及为期一个周的军训中,我必须坚持不懈,坚持人生原则,坚决完成军训中的要求。只要我一息尚存,我就不会松懈,因为,我已深知成功的秘诀:坚持不懈,终会成功。所以我必须坚持不懈,直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