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安全,我们常常接触到得一个词语。但是,听老师说了,听家长讲了,又有谁真正的做到了呢?上学路上,总是看到有那么几个闯红灯的青年,他们并没有想过,一秒车祸带来的是一辈子的痛苦啊。一秒的车祸,父母的一辈子,都有流不完的泪啊!
从小老师父母就教导我们“红灯停,绿灯行。”从小就叮咛着我们的安全,可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的悲剧发生,就是因为我们没有时刻的记住,安全最重要!
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这是我们现在所要做的。牢牢记住,礼让礼让,人车无恙,凡是让一让,大家都平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