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关爱他人,共同成长》
同学们,我们的出生,是母亲的痛苦和父亲的焦虑;我们的成长,是老师的期待,同学们的鼓励。是他们让我们从牙牙学语的小孩子一步步成为一个满腔热血的少年。
同学们,关爱他人吧!如果你关爱他人,那么你就是一滴与大海融为一体的水。如果你自私自利,那么你就是沙漠中的一颗石子。与大海融为一体的水,会永不干涸!但在沙漠里的石子却会立即粉碎。只有你去关爱他人,他人才有可能以真诚来回报你。
同学们,让我们用美丽的心灵传递人间的真情,把关爱当作生活的一部分,把关爱带到我们要作的每一件事情中,用自己的真心关爱他人,诚心诚意、踏踏实实地做好身边和每一件事吧!
让我们真心地关爱他人,让我们的生活到处充满阳光。
我今天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