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说过: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今天你做到了吗?如果你作到了老师和同学都会认为你是个好孩子,如果你没作到那么到人就会认为你是一个不讲礼貌的人、行为不好,大家就会讨厌你!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去玩,在路上我亲眼看见了一件让人胆战心惊的事。一个司机正在倒车,或许是哪个司机没看见,他猛的踩了一下油门,那时后面正好有一个阿姨在打电话正好走到最后,幸好那个司机及时踩了刹车,要不然就撞到那个阿姨身上了。所以这件事告诉了所有司机倒车的时候一定要看后视镜确保后方没有人,在倒车!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做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保证安全,文明出行!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闯红灯,不翻栏杆,不能不走人道,开车时不打电话,不接电话,不超车,不玩手机,做文明市民,保证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