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幸福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中值得我们感激的人、事、物还真的不少呢!我们感谢祖国,给了我们和平安宁的成长空间,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感谢父母,付出了全部的心血与慈爱养育我们,让我们享受到了人世间亲情的美好;我们感谢老师,呕心沥血地谆谆教育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学习与成长的乐趣;我们感谢同学真诚的支持和帮助,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关怀和爱护;我们感谢春天的阳光给我们以温暖,感谢秋天的果实给我们以营养;我们甚至感谢失败、挫折与磨难,因为它们使我们看到了成功的希望,把我们磨砺得更加坚强。
感恩是一种美德。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就会拥有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就会发现许多美好的事物与情感,就会体味到许多不同寻常的快乐!
懂得感恩,我们还要学会回报,学会用我们所能做到的一切去感谢这个世界,用我们所能贡献的全部力量来报答关心、爱护、支持和帮助我们的人。为了感谢父母,我们要听从他们的正确教导,主动帮助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千方百计地让他们开心;为了感谢老师,我们要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乐于接受老师的教导,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为了感谢同学,我们要与他们友好相处,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我们还要慢慢地从对父母、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激中,升华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社会的责任。
只要我们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就会发现生活如此美好,世界如此美丽,就会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人间真情的阳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