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青春我做主,人生因此更精彩。
青春如同一首歌,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是它的灵魂;青春如同一幅画,每一个燃烧的色彩都是它的杰作;青春又如同一首诗,每一个优美的句子都洋溢着新生的畅快。
青春是精彩的,青春是绚丽的。它是白色的,代表着纯洁与善良;它是红色的,代表着激情与奋进;它是蓝色的,代表着广袤与无际;它是金色的,代表着收获与喜悦;它是绿色的,代表着生机与希望;它是紫色的,代表着神秘与梦幻。
青春是充满童话色彩的,不信,你听,那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向他的孙子讲述着青春的故事“从前,在那遥远的东方盛开着一朵美丽而又巨大的花,在花的中央正熟睡着一个孩子,他的名字叫“青春。”
他每天都很快乐,每天都对未来充满希望。他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帮助孩子们战胜困难、教孩子们战胜困难的方法,然而当孩子们学会了本领后,他就会悄然离去,不发出任何声响。”是啊,青春就是这样悄然的来临又悄然的离去,每个人都不感觉到青春的到来,但每个人都会留恋它的到来,因为青春是有限的,青春是不可也是无法收藏的。
青春是梦想的载体,它如同一艘帆船,载着孩子们在波浪不惊的大海中寻找梦想的足迹;青春是一把钥匙,带着孩子们勇敢的打开一扇又一扇神秘而又笨重的大门,寻找着梦想的身影;青春又如同一双翅膀,携着孩子们翱翔于蔚蓝的天空中,享受着梦想所带来的喜悦。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灿烂的。它如同荷花一般清洁高雅;它如同梅花一般坚强勇敢;但它又如昙花一般短暂美丽,却能留给人们永恒的记忆。
虽然青春会消逝,但它如同世间万物的生存法则一般,在它消失的同时又孕育出新的青春,所以我们应该迈出大步,勇敢而又坚定的去拥抱青春,放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