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奋斗博发的年纪里,使你亲笔画上了一道彩虹,洒满了我的天空。而你,恰似着彩虹般绚烂,明媚了我的青春。
上午的冬天冒着清新的寒气,为了体育加试的我们不得不买开久而不动的脚步踏上漫长的跑道。我本已立信心要跑完全程,但天生体质较差的我因越发急促的呼吸想要放弃。双脚有一种叛逆的倾向在不经意间停了下来。我按着不舒服的肚子在艰难的跑道上有气无力地缓缓移动。这时,你,经过我身旁突然停下了脚步,很严肃地对我说:“,坚持,不要停下来,坚持就是你的胜利!”不知怎的,我又重拾信心,想要冲出去,你抓住我的手,我也不由得挥动另外一只手臂,跟着你跑。
朝霞将光辉洒向我们前方的路,终点站前没我们欢呼雀跃。此时此刻我想你就像这朝霞一样明媚、无私,我的老师!你送给我温暖的话语“勇往直前,无怨无悔”,你知道对我有了多大的鼓励,我的青春被你明媚。
其实在我心中你不仅关爱学生,还是一个女强人。
你有自己的家,但大多的时间你还是会回到班级督促我们学习。你曾经说你强迫自己在下班后洗衣服。其实,在校上课操劳早已会让人受不了,也许别的人会一头倒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可是你,却可以克服。看着你的眼神,我有些羞愧。想想自己总会引困难挡在面前而放弃挑战。可是你的经历告诉我不要畏缩,使你的坚强鼓舞了我幼小的心灵,明媚了我的青春。
我没有太多华丽的话语,但我要表达最真挚的感情。大地无语,但它有花草树木;天空无语,但它有鸟儿的陪伴。我太过庆幸能有你,我的老师!
我很感激上天把你安排在我的生命里。太多的关注,太多的付出,你就在平凡的日子里,给了我力量,让我飞向那片彩虹闪烁的天空。因为你我不怕风雨去追逐彩虹。而你,就如彩虹一样,明媚了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