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处于花季的我们正处于一个激情燃烧的时代。在这一段时光里,我们是最活泼的,也是最好动的。我们会彼此走到一起,不在乎身份的差异,因为在校园里,我们都只是一个个普通的学生。我们彼此一起把各自的快乐共同分享,把烦恼一起分担。我们之间没有隔阂,所以我们可以肆意地胡天乱侃,从天南到地北,只要是我们感兴趣的都会成为我们讨论的对象,就算我们无意间伤害了彼此也从不计较……
青春是我们积累自己,丰富自己的最佳时机。我们正处于精力最旺盛的时代,也是我们学习奋斗的最佳时机。我们在一起可以彼此激励,一起努力向前冲刺,一起为自身的目标而努力。因为彼此间的不服气,一心想超越别人,所以我们也就有了前进、拼搏的动力,才会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记笔记;在课间,一有不懂的问题就找老师或伙伴去问。有时我们考试考差了,会彼此安慰,同时也会去找自己的问题所在,并勉励自己下次不要再粗心,犯同样的毛病……
青春是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光,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这回忆中有我们欢笑的背影,也有我们面对挫折时的举足无措,也有我们辛勤挥洒的汗水。从军训开始,我们相见,那时的我们还有一丝丝不熟悉,有些陌生,但军训结束后,我们俨然已成了一个大家庭,彼此相互关爱,团结一心。一年多了,我们越来越熟悉,彼此间的亲情也越来越浓厚,期间也发生过许多诸如运动会一样让我们难以忘怀的事情,真希望我们永远不分开……
青春,一个多么令人神往、让人难忘的世界,五彩斑斓。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莫要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同学们,青春无悔,让我们一起书写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