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梦想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至少曾经追梦的过程是那麽的唯美。梦非最美,而追梦也非美。这是我的梦,而我将走进对梦的憧景,以及坎坷的路程。
单车环岛。这个梦很简单,使人无限憧景。在小的时候,曾很天真的想要环游台湾,用单车。家人听了都震惊到了!那时的我好像才10岁吧,是那麽的天真,天真到可以看不见眼前的道路是有多深,有的麽的障碍阻止著我。直到听了长辈们的劝导,才发现这个梦是多麽的遥不可及。渐渐地,我遗忘了这个梦。最终,还是被路途的坎坷,给淹没了。
有人问过我,有梦想吗?我则是对她笑著笑著。我觉得梦是个笑话,为甚麽呢?因为根本够不到,就算张开翅膀,风,还是对你沉默。飞高了,又怎样?旁沱大雨会将你毫不留情地,打下来。
直到青春的我,看了「青春第二课」才真正了解,「只有青春能够说服青春,也只有青春能够看透青春」。也许青春的梦想就像一座门,钥匙是你的信心,穿过青春的门,是通往每个机会的门,不只是「推」,而是要怎麽「推」。推开青春的大门,走入青春之地,在每个人的青春之地中,有著无限的花朵飘溢著。满地上掉落的樱花花瓣,眼前的世界是粉紫色的,无比的灿烂动人,若不是被感动,眼泪才不会掉落下来呢。这次的风,张开双手拥抱我,但是我的翅膀,早已在追梦的过程中,被闪电击中,被损害的不能够再带我翱翔于天际了。这是种考验吧,青春的梦想考验。
飘逸著樱花香气的道路上,是我对梦的自信。也许梦想的开端并不完美,或许残忍,甚至心痛,长辈们的劝导或许是希望我对梦的准备再多一点。
追梦的开端与结果,或许不理想,眼前的道路如果断了,就让风,来帮助你前行吧。
逐梦青春梦想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