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凤阳县职业教育中心09计算机1班的 ,我演讲的题目是《阳光的青春,快乐的成长》
青春是一道绚丽的风景,一串跳动的音符。青春的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无忧无虑的上学,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遨游。我们要努力让它成为一次辉煌的闪现,不惧艰难困险,敢于拼搏,志比云天。
挺一挺青春的身躯,露一露青春的微笑,生动每一枚深深浅浅的足迹,阳光下我们青春活力孕育着无穷尽的能量去开采,去挖掘,去释放。中学时代,是我们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知道,风雨会使我们变得强壮,挫折会使我们变得坚强。成熟的思想和高尚的品质,来自于风雨的洗礼和生活的磨砺。只有面对未来争创人生的辉煌,才能体现生命的价值。
我们要做勇敢的水手,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成长的脚步如行云流水,青春的岁月需要知识的滋养,让我们把握生命的每一天,在阳光下快乐的成长。当我们抛弃了迷茫,把握了航向,当我们共同努力,不懈的摇桨,美好的未来终将属于我们。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季节,青春是旭日东升的力量,青春的我们意气风发,敢为人先,斗志昂扬。最欣赏把撒哈拉沙漠变成人们心中的绿洲的三毛,也最欣赏她一句话:即使不成功,也不至于成为空白。拿出我们尝试的勇气,拿出我们青春的热情,职高毕业时,再回首,我们没有平淡、遗憾的青春,学到的技能是我一生的财富。有一句俗语说,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鹰和蜗牛虽然我们不能人人都像雄鹰一样一飞冲天,但我们至少可以像蜗牛那样凭着自己的耐力默默前行。
人生短短几十载,不要给自己留有什么遗憾!同学们,只要我们理想的还在,只要我们不轻言放弃,只要我们用微笑面对一切,我们依旧能更好地扬起生命的风帆。
无数个日出和日落,青春的我们扛起信念的锄头,用虔诚去开垦这片沃土,播下一个个绿色的希望。它孕育着无穷无尽的能量等着我们去开采,去挖掘,去释放。我们青春年少,风华正茂,一路成长,充满理想。
有一种动力让我发奋努力,像鸟一样在自己的天地里翱翔。可爱的校园生活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无论是教室,还是操场,都充满了我们的活力,更重要的是我获得了不少属于自己的绿洲和海洋。这时候,我们更加清晰地感觉到我们的理想插上了翅膀,青春焕发了活力,生活充满了希望。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就该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就该用生命点燃未来。在职教中心这一片蓝天下,放飞青春,放飞理想,然后以年轻的名义微笑,快乐成长。
在座的同学们,让记住:未来不是梦,今天,在我们手中。阳光的青春,需要我们快乐的成长。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