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像一张画纸,等待我们用生活的画笔来描绘,酸,甜,苦,辣则是描绘美好图画的颜料,在青春的画卷上画出精彩的人生。
青春就像一张唱片,等待我们用亲身感受来试听,痛苦,辛酸,欣慰,高兴则是试听青春唱片的耳线,在新的唱片中,试听出悠美的青春旋律。
青春就像一张拼图,等待我们用聪明与智慧来构思,辛苦,枯燥,不懈努力则是构思拼图的灵感,在青春的拼图中,构思出美好的未来。
青春就像一条跑道,等待我们用强壮的体魄与时间赛跑,汗水,泪水,努力奋斗,坚持不懈则是我们向前进的动力,在青春的跑道上,跑出完美的人生。
青春是一团火,笑容与彩霞飞映,汗水伴露珠潇洒,脉搏跳动着奔腾的节奏,智慧弹奏着优美的旋律!青春用它火一样的热忱,全身心地投入。
青春是璀璨的夜空,犹如月色般美丽的抱负,也有数不清的幻想之星。只是青春的月亮比夜空的月亮更圆,青春的月亮比夜空的月亮更耀眼,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星更繁,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星更亮。
青春是一条山路,它时而展现青春盎然的图景,时而滋长浸满血泪的毒草,它会为你指引一个光明的前景,也会设下陷阱使你堕落。但是,是水手何惧惊涛骇浪,是樵夫何怕荆棘深涧,只要我们把准前进的目标,头顶的阳光一定是灿烂的!
有人说:“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最绚丽但又是最短暂的。”青春就像与时间赛跑,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时间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它不会等待我们。当人生的哨声吹时,时间飞逝,赶上它是不可能了,只有奋力去追逐,跌倒了,没关系,爬起来,继续跑。时间不会停下来,因为青春一去不复返。时间不会倒流,因为青春对每个人只有一次。
同学们,朋友们,青春是一笔不耐花销的财富,请你千万不要徘徊,不要迷茫,也不要随意的挥霍、虚度。时光匆匆如流水,岁月如流不复回。不要拿青春去赌明天,须牢记:上帝永不抛掷色子,就让我们珍惜青春,珍视自己,在青春的岁月里扬起你理想的风帆,驶向你辉煌的明天!拼搏吧,用火一样的热忱去拼搏,全身心的投入,尽情的打拼,使青春的火焰更高、让青春的花儿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