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的生命是一个灿烂的过程,每个人都是世上的一个过客,要做怎样的过客,那是每个人的选择。
你可以选择做一个有意义的人,也可以做一个虚度年华的人,可以选择做一个像保尔一样为人类和平做斗争的人,当然也可以做一个“卖国贼”,因为这都将是你的选择,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你都要为这个选择而奋斗,但重要的是要无怨无悔。
我有我的选择,做这样的一个人。
真实
一天,看见这么一句话:永远真实的活着,不失去真实的自己。只要把握住真实的自我,你就会永远占有机会,永远占有幸福,永远占有阳光!我觉得做人正要如此,要为自己活着,而并非权势地位,金钱财富,要做永远的自己。父母常常和我说,学习是为了自己,你要为自己而学。做人亦是如此。
自信
说到“自信”,不得不提起一个人,他就是已经50岁余的歌手谭咏麟,当人们问起他的年龄时,他总是风趣地说:“永远二十五岁。”就是他的自信让人们觉得他的青春活力依然存在,就如他所说的二十五岁。“自信”是成功之路的一块指示牌,它会告诉你,前方还有路等着你去开拓,即使艰难险阻,都可以越过。这就是自信的力量。
有梦
有些理想也许永远不能实现,但并不意味着我们从此不可能有梦,梦想存活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如果生命不能因创造而辉煌,至少也应该因有梦而发光。有梦才有未来,这个世界是充满梦想,梦想正如我们内心深处的一个小岛,一个充满阳光的小岛,而这个小岛是属于你自己的乐园,因为这里有我们的梦。
人生路漫漫,生命的价值在人生之路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它的意义不在于能活多少天,而是在于你怎样选择你的人生,这一辈子做了个怎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