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高翔,白云欢飞,那是对蓝天的感恩;
舰队扬帆,海鸥列队,那是对大海的感恩;
稻谷芬芳,秋果硕硕,那是对大地的感恩;
感恩母校,我要感恩老师。一块普通的黑板,老师却倾注了毕生的心血,站成了一盏明亮的指航灯,指引我们前进,照亮我们人生的征程;一根洁白的粉笔,老师却注入了全部的爱,让这支爱的魔棒,引领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为我们的人生增添勇气与力量;一张厚实的讲桌载着老师教育的智慧,他站成了知识的化身、责任的天使、爱的守护神! 曾记得,我们的数学老师嘶哑着嗓子,还在讲台前挥洒自如,我们因感动而倍加认真学习;曾记得,食堂林荫下老师与我们促膝谈心抹去潜入我们心灵的灰尘,;曾记得,暮色降临华灯初上,老师还在为“小不点”加班辅导,玻璃窗前辉映着老师高大的身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老师您长存我心,母校您将永远激励我前进。
感恩母校,我要感恩同学。是你在我哭泣的时候递给我手纸,是你在我摔倒时伸出了温暖的手,是你在我咬断笔杆还做不出那道思考题时的一句话,激励我要与你比试。是你带给我友谊,让我理解了情意无价;是你带给我快乐,让我不再孤独。你是红色,我是黄色,他是蓝色,走在一起,我们的生活便丰富多彩!
感恩母校,我热爱母校,这里有苍翠的轻松,笔直的白杨,绚烂的迎春,低矮娇俏的编麻花,我爱我们的校园!绿荫掩映,小鸟啁啾,书声朗朗,歌声在树梢上飞翔,我爱我们的乐园!橱窗里有你我的倩影,表扬栏里有你的名字,后操场上你健步如飞,“六一”文艺汇演上你舞姿翩翩,朗诵会上你激情洋溢,深情款款。我们是学园的主人!我们是您的儿女! 是您教会我做人,是您教会我感恩。双手合掌,把您铭记心中,双手打开我站成飞翔的雄鹰,开始新的的征程,我的骨子里有您的血液,我的举手投足都是您的旗帜,我要飞得更远,飞得更高,那是我感恩的最好方式。
我们即将离开您,请您接受我们深深的敬意!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愿天下的学子都学会感恩,因为我们从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