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了五月,拥抱着六月的阳光,六月的鲜花更加娇艳芬芳, 六月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夺目, 六月的歌声更加嘹亮!因为六月有儿童节,这是你们的节日。
作为一名小学生,你们拥有的是朝气蓬勃, 就像搏击风浪的船,正扬帆起航。在六月里,你们还要用勤劳的汗水铺就未来的成功之路。因为六年级的同学要面临毕业考试,其他同学要通过复习,也要交上一份让人满意的期末答卷。
面对学习,希望同学们踌躇满志!学习需要勤奋。常言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辛勤的付出,才会收获成功的硕果。如果你想取得成功,必须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坚持不懈。中国古人给我们留下了悬梁刺股、凿壁偷光、囊萤映雪的千古美谈。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在天才和勤奋之间我毫不迟疑的选择勤奋”。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只有勤奋踏实,掌握知识的点点滴滴,才能最终走向成功。
学习需要坚持,愿你们有永不言弃的精神。古语云:“为山九仞,功亏一篑。”学习是辛苦的,希望你们可以学中求乐,苦中作乐,做一个快乐的学习者。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记好每一次笔记,做好每一份作业,坚定自信地迈出每一个脚步。
学习需要踌躇满志。“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面对学习,你们要有揽明月九天的志向,要有夸父追日,精卫填海的坚持。纵然路有荆棘,途遇坎坷,也要勇往直前,即使太行雪拥,蜀道峰连,也会直挂云帆。
同学们,努力吧!希望通过你们的努力,能够从容面对六月,微笑拥抱六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