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您的真实写照。您把毕生的精力和心血都奉献给了教育这个神圣而伟大的事业。曾经是您带领我走过风雨, 是您用知识的营养将我哺育长大, 而您却从来不求回报。我要感谢恩师!让我送您一束鲜花,表达我对您的敬意;让我送您一首悦耳的歌, 表达我对您的眷恋与祝福!
当我在生活中,学习中迷失方向的时候,是您孜孜不倦的教诲,让我在迷茫中找到通向光明的路途。您是一座人梯,以伟岸的身躯托着我稚嫩的双脚一步步攀高;您是一盏航灯,指引我遨游知识的海洋;您是一艘渡轮,把我载向知识的彼岸!感谢恩师!忆当年,是谁把无知的我领进宽敞明亮的教室,是您!是谁教给我丰富的知识?仍然是您 !您是花园里的园丁,经过您的辛勤浇灌,花园开满了光彩夺目的花朵。您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培养了一批批的国家栋梁;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祖国因此而炫丽!感谢恩师!
是谁教育我要团结友爱?是您!是谁教育我要尊老爱幼,是您!是谁教育我拾金不昧?是您……从此,我恪守做人的道理,体验着做人的乐趣。感谢恩师!您兢兢业业,为我们呕心沥血。无数的岁月,无数的粉末不知给您增添了多少银发。老师,您辛苦了啦!
是谁把幼小的我们培育成人?是您!是谁呵护让我们健康成长,在金秋时节结出硕果?是您。感谢恩师!又是一个收获的秋季, 您仍紧握手中的画笔, 描绘着美好的蓝图,滋润着祖国的桃李。深夜里,您依然在认真地备课; 睡梦中,您仍回味着我们成功的乐趣!我们是春天里盛开的鲜花, 您是那片滋润我们成长的沃土。
国家的日新月异,不就是因为有不计其数的像您一样的老师吗?您给我们讲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教育我们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奋斗。我们能从愚昧走向文明,都是因为您的教诲,您是塑造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您真的很伟大,您也真的很辛苦!感谢您——我的恩师!您默默耕耘,浇灌着莘莘学子。您对社会作出的贡献是不可估量的!您象红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你们发出的光芒使整个社会变得金光灿烂。我会牢记您的谆谆教诲,走好生命中的每一步,团结友爱,诚信合作,谦虚刻苦,求实进取!这也是我永恒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