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感谢孩子们。这六年来,我们一直在一起,我们之间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贵的记忆——我们曾闹过的小矛盾,发生在我们之间的小插曲,我们共同策划的班队活动,我们一起谈论着那些遥远的理想……。这些平凡而朴素的小事,在六年如水的岁月里,将成为我难忘的美好记忆!集体活动时我们共同的呐喊,歌咏比赛中我们齐心的努力,队旗下我们庄严的宣誓!六年朝夕相处的情谊是深厚的,是很难说分离的。同学们,我会记得你们那一张张天真的笑脸。让我为你们灿烂的前途祝福!
同学们,回首朝夕相处的日子,多少精彩的片段还镌刻在我们的脑海里;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生长与欢乐;一张张奖状和证书,述说着你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同学们,你们完全有理由为自身这六年而喝彩。
同学们,小学的学习生活渐渐成为你们眼中远去的风景。你们在这里度过了人生最天真的童年时代。今天,你们已经由六年前的懵懂无知成长为有知识、有智慧、有力量的大孩子。前方的路,无论平坦崎岖,相信你们都可以勇敢踏过。老师会永远为你们加油!
最后,希望你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勤奋。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有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勤奋”二。脚踏实地海让路,锲而不舍山可移。只要大家脚踏实地、勤奋耕耘一定会让你们人生的舞台演绎出更多的精彩。
希望你们继续坚持和发扬我们提倡的“学会感恩“的品质。活着,是因为很多人协助;胜利,是因为很多人的支持,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激他人。我们要感激家长,是他们把我们抚养长大;我们要感激老师,是他们让我们知道了世界有多美妙;我们要感激身边的同学,无论走到哪里,记住:他们是你曾经六年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我们要感激剑影学校,是这温馨的家园让你快乐成长!我们要感激……
六年前,小学部成为你们成长的摇篮;六年后,小学部还会张开双臂,作你休憩的港湾。中学部全体老师正以满腔热情期待同学们的加入。章老师会一直在学校等着大家。祝同学们扬起理想的风帆,披荆斩棘,驶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