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匆匆,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今天,我们就要离别亲爱的母校,踏进新的校园。大家心里有万般的不舍。回首往事,老师的教诲,母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亲切。
回想以前,我们无知,我们幼稚,我们胆小……可在您的怀抱里,我们由无知变得懂事,由幼稚变得成熟,由胆小变得勇敢。以前,我们爱哭爱闹,我们连上课举手发言都战战兢兢,可是,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不再闹人,上课会踊跃发言。亲爱的母校,这都是您的功劳!谢谢您!
回想以前,我们连算加减法都要用手指头去算,可是在您的悉心教导下,我们由原来的加减法都要伸手指算变成了会算数、算得准,加减乘除、小数、整数、百分数不在话下。以前,写一段句子都要抓耳挠腮,可是在您的指导下,我们40分钟出一篇好文章。这都是您辛勤劳动的果实,感谢您!老师!
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在一起的岁月,忘不了我们曾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郊游,忘不了我么朝夕相处的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友谊,更忘不了我们的患难与共,团结协作。六年了,转眼间我们将分离了,我的心又怎能够静下来呢?
忘不了老师的辛勤栽培,忘不了同学的友谊,更忘不了我亲爱的母校!再见了!亲爱的母校——新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