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艳阳高照、鲜花飘香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这母校的操场,欢聚在充满书香的校园里。
我记得上学期的那次篮球比赛,比赛开始了,我班的啦啦队就有节奏地喊:“六(2)班加油,六(2)班加油……”只见一个球准确无误地投进篮球筐里,这是我们班的球,我们欢呼雀跃,有的人还向六(3)的“观众”做了个鬼脸,这一球让我们得到了宝贵的两分,哈哈……看对手们为抢不到球而束手无策的样子,真可笑!看来这冠军的宝座非我们莫属了。正想着我们班上台领奖状,就不禁“扑哧——”笑了起来。这时,姜泓亦接过同伴的球投准了目标向篮球框投去,“耶!进了!”我心里暗自高兴起来,呵呵!看来六(3)班是无机可乘了,果然,半场打下来,六(3)班竟一个球也没进,我班轻轻松松的得了八分,运动员们走下台,同学们顿时像炸开了锅,纷纷围在旁边,端水的端水,递毛巾的递毛巾,大家都乐开了怀…… 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仓库里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六年的光阴,转瞬消逝,身边的这个教学楼,依然屹立着,挺着身。我们要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正准备到新的学校,去迎接团徽的召唤。 再见,敬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今天,我们为您骄傲;明天,您一定因我们而荣光。 再见,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开启智慧的门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哺育深情,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
再见,亲爱的同学,我们彼此都把友谊的种子播进心田,在朝夕相处中,我们一道成长。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日日夜夜,让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