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为美好的一段时光,青春是我们最应该努力的一段时光,因为正青春,所以敢去想,也因为正青春,所以敢去做。在最美好的这段时光,我们应该要为自己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我们应该要利用好每一天的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这才是现阶段的我们应该要做的。也许现在你认为自己做的决定都是对的,但是我想在多年以后你就会为现在的不努力而后悔。所以我们应该要把目光放得更长远一些,去学习更多的东西,去看更好的世界。
现在我们应该要去做一些对自己有帮助的事情,比如你想要提高成绩你就多花一点时间在学习上,而不是嘴上说着要努力却没有一点实际行动。比如你想要成为一名作家你就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多看一些课外书,尝试着自己去写几篇短一点的小说,而不是只谈论自己的梦想却没有付出努力。你想要做什么事情,想要达成什么样的目标,都应该努力的去做,而不是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完成目标是需要努力的,而不是每天只是想想。但不管想要做什么事情,都要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去做,对于现阶段的我们来说,学习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我们这个有精力、有时间的年纪,就应该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现在不努力等到之后没有时间了的时候就只能后悔了。我们应该要把目光放得长远一些,不要只贪图眼下的享受,却不去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不努力就想要达到自己的目标,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有努力的人才能够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也只有努力的人才能够达成自己的目标。为什么我们只能看到别人在休息,却看不到别人在休息之前做了很多的努力呢?
我们应该要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要努力的多去学习到一些知识,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当你在高处站立的时候,你看到的世界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拘泥于现在,要放眼于未来。目光短浅的人是成不了大事的,所以我们不应该成为这样的人。现在是美好的,但我们也可以让自己未来变得更加的美好。同学们,努力起来吧,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让未来自己不会因为现在的不努力而后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