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激情喷发的年代里,青春诠释着我们五彩缤纷的年纪:橙色的欢笑,紫色的节日,蓝色的向往,红色的梦想和绿色的祝福。
我们的青春,跨过贫瘠越过苦难,走他个潇潇洒洒;我们的青春,趟过黄河越过长江,爱他个海枯石烂;我们的青春,一路欢笑一路轻歌,吼它个地老天荒。
青春是一个最具魅力的旋转舞台,可以将激情与力量飞扬,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闪烁着流动的身影,酣畅淋漓的摇滚乐,飘荡着跳跃的气息。在青春的日子里,好好珍惜,好好拼搏,好好祝福,给岁月真心真意的全部,给季节无怨无悔的付出。
我们的青春,在风雨中掬一程跋涉的壮丽,纵然是最悲伤的季节,也说一声:辛福无边。
我们的青春,在风浪中划一道远航的美丽,纵然是最悲痛的日子,也说一声:红尘真好。
青春,是激昂与动力的象征,是生命飞扬的美丽。拒绝“无可奈何花落去”的伤感,从烦恼的乱丝里挣脱。于艰辛中探索成功。年轻的我们有时会忘情冲动,也会迷茫忧伤;有时会会顾影自怜,也会怅然失若。但我们可以做命运的主宰,从失败的低谷中奋起,于逆境里开拓顺利,去做生活的强者。相信曙光东升的黎明,彩霞漫舞的黄昏一样完美,无可匹敌。
我们的青春,在人生的地平线上眺望前方,撷一片晨曦迎接灿烂辉煌的红太阳。
我们的青春,在青春的风景中描绘理想,披一身朝霞奔向即将到来的艳阳天……
我昂首,我的青春在无限美好中骄傲的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