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演讲稿5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渐渐地,我们走出了充满稚气的童年时代;进入了处处洋溢着朝气的青春时期。
青春,跟着你走,了解生活!青春犹如春天的温暖,夏夜的凉快,秋风的瑟瑟,冬雪的可爱。我们只有了解生活,才能适应生活。
青春,跟着你走。主宰快乐!青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精神饱满。想不可怜都不行。
青春,跟着你走,实现梦想!青春是灯,照亮前方的黑夜;青春是指南针,指引我正确的方向;青春是帆,载着我的梦想驶向终点。
青春,跟着你走,胜不骄,气不馁!青春是一条铺满鲜花的道路,也是一道堆满荆棘的道路,对于铺满鲜花的那条路,我们要谦虚面对,对于堆满荆棘的道路,我们要永不言败。
青春,跟着你走,创造未来!青春的来临,驱走了充满幼稚的童年,迎来了充满憧憬的未来。跟着青春的步伐走,创造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未来。
青春,跟着你走,无懈可击。青春的道路上,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让艰难困苦风风雨雨无懈可击。
青春,跟着你走,把握人生!青春时期是人一生中的黄金时期,我们应把握黄金时期去做些对生命有意义的事。追逐住生命的热情,把握好人生的意义
青春的步伐,多姿多彩,缤纷闪耀。跟着青春的步伐走,走出个独一无二的自我!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