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讲的是感谢老师“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每次唱这首歌,我想感恩很多人,但我最想感恩的是老师。从每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到渐渐懂事的小学生,从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飞的成人,从门外汉到专才,从太古的结绳记事到今天高科技来临,老师的作用时刻贯穿于人类文明发展的整个过程。
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里。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
您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了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地来到我身边,给我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馁的心带进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里。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教我学会谦虚。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
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