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啊每当想起你您,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老师。
没有大地妈妈的呵护,就没有大树的茁壮成长;没有水源,就没有鱼的活蹦乱跳;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生命;但是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进步。所以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老师,我要感谢您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颠;您是石梯,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老师,我要感谢您您用语言播种,用您的粉笔耕耘,用您的汗水浇灌,用您的心血滋润。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老师,我感谢您!您就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里指明道路。老师感谢您,您像小草,朴实无华,默默奉献。老师感谢您,您像太阳,让每一颗种子萌发自己的生命。老师感谢您,您像大地,让每一个希望变成丰硕的果实。老师,我感谢您!您就像桑树。默默奉献,如果没有桑树的品格,哪来的春蚕的精神。老师,我感谢您!你就像辛勤的园丁,细心培育着祖国花朵,使这些花朵茁壮成长。老师我感谢您,您像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我感谢您,您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老师,我感谢您,您像路灯,照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我感谢您,您像船夫,拉我们渡过险滩急流。老师,我感谢您,您像火光温暖人心,细雨般轻柔的语言,渗透我的心扉,滋润我的心灵。老师,我感谢您,您就像大海,我们是一条小鱼她用细细的波涛为我们按摩,让我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长大。
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的辛勤,感谢您的无私,感谢您为我们的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