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敬爱的班主任——夏老师。
从一年级开始,夏老师就教我们语文。记得刚刚踏入校门时,同学们什么都不懂,凡事都喜欢嚷嚷:铅笔掉了、书本搞错了、字写不好,甚至连一只小虫子飞进教室也要大吵大叫。每当这时,夏老师总是和蔼可亲,不厌其烦地教育我们。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不愿意写作业,就想尽办法作弊:把夏老师布置写三遍的家庭作业改成写一遍;把写课文段落改成读课文段落。这一点小把戏当然瞒不过夏老师的眼睛,她并没有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我,而是把我叫到办公室,耐心地教导我,使我懂得了做一个诚实孩子的重要性。
更让我难忘的一件事是二年级的时候,夏老师的手不知什么原因发炎,肿得又红又大,五个手指头都弯不了。可夏老师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看着她吃力地握着粉笔,然后一笔一笔机械地在黑板上写着新生字,同学们都特别感动,一个个都特别认真。
夏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良师,也是我们的益友。她关心、爱护着每一位同学:同学之间发生小磨檫,她会想方设法排忧解难;要是谁家生活上有困难,她都会发动同学伸出援助之手;时常带领我们参加各种有益的课外活动。短短的三年,让我们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长成了一个有理想、懂道德、爱学习的好学生。
为了我们的成长,您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不容易啊!感恩老师,谢谢您,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