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是无限的,它即不限于人,也不限于物。只要是对你有帮助的东西,都是你感恩的对象。
老师是我最想感恩的人,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渐渐变得枝繁叶茂、茁壮、挺拔。老师在我们的眼睛里,有七彩的光芒。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我们,伴随着我们的学习与生活,他们不但教会我们知识,更教会我们做人。他们注视我们的眼光,就如同注视着他们亲手栽种的小树苗。老师像个辛勤的园丁,用勤劳的双手浇灌着我们祖国的花朵们;老师像支默默无闻的蜡烛,照亮了我们,却燃烧了自己;老师像绵绵不断的春雨,把那点点滴滴的知识浇洒在我们心里;老师像开启知识殿堂的金钥匙,领导我们走进知识的宝库。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