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在心中都有对青春的诠释,我却认为青春犹如那一杯龙井茶,浓郁清香回味无穷。
青春·绚丽多彩
红动青春,是的,青春!哪怕我被绊倒一万次,我也要在活力和力量中,第一万零一次爬起;黄动青春,是的,青春!我能够不在意任何人的流言蜚语,大摇大摆的穿着个性张扬的服装穿梭在人海中;绿动青春,是的,青春!我们是棵夕势待发的种子,活力无限,生机勃勃!只要给我一个支点,我照样能够玩转地球。
青春的色彩是五彩纷呈的!
青春·放任心境
我们是新时代的90后,是新时代的宠儿。青春的活力在我们身上如焰火般热烈的开放,我们没有老人的心如止水,没有大人的处心积虑,没有儿童的天真浪漫。我们能够有李白“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豪情,我们能够有“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活力,我们能够有李清照“物似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的哀愁,我们也能够有林黛玉“口疵禽香对月吟”的凄凉。
青春,心境是放任活力的。
舞动青春展现活力,放飞活力超越梦想,我们是90后,是青春的代表,是朝阳的那一缕最耀眼的光芒!品味青春的琼浆,用满心的期望及守候舞动青春,让我们的青春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