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交通事故时时刻刻都会发生,它就像颗威力十足的炸药,一时大意,这颗埋伏在我们生活中的炸药就会爆炸,炸得家庭破碎,炸得人心悲苦。所以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
我家的楼上就有这样的事例。有一个,小女孩家并不富裕。可有一次,一件车祸意外,的夺取小女孩爸爸的性命。他们每一天早上,他们的爸爸妈妈给小女孩美味的早餐,吃完早以后,他的爸爸就骑着车去送小女骇去上学。父女说说笑笑的在路上他聊着。不管多大风,不管多大雨,放学和上学都是小女骇的爸爸接送。小女骇再学校漫漫的等。有一次,小女骇在那等了很久,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等等。小女骇的心梦想,会不会出事?
回到家小女骇听见他爸爸的死去的消息他悲痛,小女骇楞住了,过了十几分钟才回过神来,就扑到他爸爸的尸体上哭了,哭了好几天。也没有吃过饭。
交通事故是那么可怕,一刹那间,就夺走了人的生命。此刻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马路越来越拥挤,同时交通事故也越来越多,每年,有多少的生命被夺走,有多少个家庭被破坏,有多少人要失去亲人了。如果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交通规则,每个人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我相信必须能够避免很多悲惨的交通事故。让交通法规在我人们心中生根吧,让我们牢牢记住:遵守交通规则就是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