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翱翔在天际,愁风阵阵化尘埃,傲视天下群枭,你还曾记得你儿时的梦想吗?那些灼灼的伤口还在盛开吗?那些深入心底的恨还未消逝吗?也许当初你是撕心裂肺的痛着,也许你被无尽的黑暗紧紧的包围着,但你相信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为了寻觅曙光,为了挣脱无尽的束缚,苦,累之雨交织在时间与空间的间隙中,“放弃”早已消逝在你成长的长河中,早已在心底掩埋,因为你知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体肤,苦其心志,上帝不曾舍弃你,今日你不再是那柔弱的雏鹰,而是拥有追梦年华的逐梦者。这是鹰的人生,也是它成为王者的秘诀。
在人生的道路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然而在这场精彩的直播中,总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有时你会遇到暴风雨,你会像是扔在水中一蹶不起的石头,还会是那泡沫,无论打击是多么的激烈,都在水中傲然挺立,那么拥有追梦年华的我们该如何踏上成功之颠呢?
坚强,是成功的基础保障。困难与挫折似那暴风雨,我们不能退缩,只能勇往直前,要拥有蚂蚁一般的坚强,要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要做到对任何的困难与挫折毫不畏惧,毫不退缩,毫不害怕,因此坚强是成功的腿带着你走向成功之路。
执着,是成功的重要保障。若你想成功,就要为自己插上一对执着的翅膀吧!有许多的人不相信自己的梦想终会实现,可事实却相反,古语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是啊!世间没有什么困难的事,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就能达到成功的彼岸,就一定能见到胜利的曙光。我们可以利用执着的翅膀帮助我们拨开云雾,重现成功的道路,让自己的风度重生。因此执着是成功的手,能击溃一切阻扰,找的正确的方向。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保障,在成功的路上,我们定要接受困难与挫折的考验。我们有时会听到他人的嘲讽,有些嘲讽会让你坠入自卑的泥潭,只能等待着被掩埋的命运。在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人帮助你,你只能依靠自己,此时你要相信自己,正所谓,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要去相信上帝没有舍弃你,要去相信自己是唯一的,是最棒的,要去相信,世上没有自己做不到的事,从而让自己从这泥潭中爬起,因此自信是成功的大脑,能明事理,可以让你不被别人的嘲讽而倒下,它便是成功之路上的救命稻草。
坚强,执着,自信,这是成功之门的三把钥匙,我们正值青春之际,我们的追梦年华才开始,让我们在花好月圆之夜享受我们逐梦过程的欢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