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我是预备三班的朱天华。此时此刻,我相信许多同学和我有同样的感受:兴奋中夹杂着些许紧张。
立达中学是我们向往的学校,她淳朴的校风、往日的辉煌无不吸引莘莘学子。今天,我们来了,我们当然兴奋。
再有一个月,我们就成为梦寐以求的中学生了,我们准备好了吗?
同学们,进入中学,我们的学习将更加紧张,竞争也将更为激烈。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开始,我们面临的是新的挑战。
暑假已过去了一半,在余下的时间里,我将制定一份切实可行的暑假生活计划。首先我会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暑假作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小学阶段的知识点,拾遗补缺,拓宽视野。另外,这个暑假我仍然坚持每天游泳一小时,每天听评书一小时,每天看书看报一小时,并且将所思所想记录在自己的博客中。
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愿我们都能成为学业上互相帮助、生活中互相照顾的好朋友,在园丁们的辛勤培育下茁壮成长。
谢谢老师,谢谢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