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我们的学习生活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开学伊始,老师勉励我们要在新的学期里发奋学习,刻苦努力,争取更大进步,为中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做出表率。这是老师的一番勉励,也是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是呀!“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同学们都决定在新的学期里勤奋上进,力争上游。而我自然也不例外,面对又一个新的起点,我早有自己的打算。
在学习上要努力践行学校的学风:乐学、勤学、善学,认真学好每门功课,懂得体会学习中的乐趣,只有乐学,才能勤学,四读书不如巧学习,勤奋学习是前提,但还要学会合理安排、掌握方法,做一个善于学习的强者。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均衡发展,劳动能力,身体素质,艺术修养等都不可偏颇,因为这些都是将来成才的基础。
在工作方面,作为一名班干部,我要以身作则,做同学的榜样,并协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同学们,我想你们每个人在新的学期都有自己的新的目标、新的期盼吧!那就让我们向着自己的目标携手共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