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假期匆匆而过,这天我们又相聚,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今天,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首先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几年来,我们在学校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我们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职责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要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
我们要全方位的学习,做一个发展全面的人;要相互谦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一个谈吐礼貌的人;
我们要孝敬长辈,关心弱小,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在新学期里,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同学们,让我们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我相信,在新的学年,在老师们精心指导下,在我们父母亲人热切的关爱下,同学们必须会有更多的收获。
最后,再一次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