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着清脆而熟悉的铃声,伴着春天的脚步,一个崭新的新学期又在我们的面前了,这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起点,一个小站,如今起航的笛声已经拉响,同学们,信心准备好了吗?快乐准备好了吗?努力准备好了吗?
作为一名毕业班的学生,我认为: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规范日常行为做起,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树立远大理想与正确的人生观。诚实守信,尊敬老师,礼貌待人,勤奋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专心听讲,勤于思考,孝敬父母,严于律己,遵守公德,关心集( 体,爱护公物,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正确对待困难与挫折,保持心理健康。
在这里,我想以大姐姐的身份告诉小同学们:走进学校,就意味着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走进学校,就意味要认真的学习各科知识,用我们聪明、勤奋来证实我们的成长。我还想代表毕业班的所有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各科老师们说:我们愿意做小同学们的榜样。用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加倍的努力来完成我们的学业,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学期就是新的挑战,新学期就是新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在绿色的春季创造出属于我们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