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父亲,父亲在我心目中是伟大的是无私的。
我的父亲是个农民,我的父亲对我对我学业的关心,记得有一次因为家里穷没有钱读书,我七岁才上的幼儿园,在我们这里只有先去幼儿园玩3年,才能上小学一年级,通过国家经济的发展,我们家慢慢的赋予起来了。因为我的父亲很勤快。
一转眼我已经15周岁,现在上初中一年级,刚开学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不好,我没有让我的父亲知道,到了其中考试,我的成绩很差,可以说在我们班里是四十多名次吧,考完试以后我就动起了逃学的念头,在星期一的时候我让我的同学给我请了个一病假,过了两天半我的语文老师给我的家理打了电话。问我的病好了没,我的父亲说他不是上学的去了吗?没有啊!到了中午我回到家理后,我的爸爸开始给我上政治课了,我的父亲也没有动手打我,只是跟我讲道理而以,他们也知道我在学校里考试的成绩了,这是他跟我讲我父亲小时候的事情,他小时是靠什么长大的,小时候吃的是什么。
自从我逃学的那天起,我从心里问自己,我为什么要逃学?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学习呢?到了明天我一直在努力的去学,虽然我知道这离期末考试的时间也不长了,考个好成绩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父亲的理想,我知道我学习不好的话会让我的父亲伤心的,我不想让我的父亲伤心,因为他给过我无数的呵护和温暖,使我感到快乐,
我的父亲干活非常的累,那都是因为我,如果他不干活的话,那就不能养家糊口了,虽然家里有几个工人,可是他们干不多,只有我的父亲带头干,他们才干的带劲儿,我记得我的父亲对我的母亲曾说过这一句话:我真的都不想让天亮了....!为什么?如果天亮着的话那我又要干活了。真是累啊....
而又的孩子的父亲,他们是没有上过学的,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教育孩子,他们只知道用它们的宝来解决对孩子的一切问题,他们这么做可疑称作是家庭暴力。他们的父亲而是想让他们有出息,将来有伟大的成就。
个孩子的父亲并不是不爱自己的孩子,虽然表面上并不是很亲,其实他们善是不于表达这份爱,我的父亲就是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