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的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伴随着母亲节的快乐脚步,我们迎来了感恩父爱的节日——父亲节。今年是六月二十一日是父亲节。
父亲是个神圣的称呼,是勇敢、坚强、慈祥、宽厚、严厉……的代名词。在我们成长的每一个脚印里,都洒下了父亲的辛勤汗水,都注入了父亲的默默关爱。父爱,伟岸如山,暖如骄阳,宽如江海!
同学们,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国科园小学部大队部向大家发出倡议,用我们最实际的行动去感谢父亲:
1、向爸爸说一句祝福的话(或制作一个小卡片)。
用你最亲切最真诚的话向父亲表示感谢和祝福!
2、做一件让父亲开心的事情。
例如,打电话、发短信祝福父亲节愉快;爸爸忙碌回来时,给他递上一块凉甜的西瓜;主动把爸爸刚刚换下的衣服洗一洗;主动更换家里的纯净水;主动给年迈的爷爷奶奶买一篮新鲜水果……
3、敞开心扉,与爸爸深谈一次。
倾听他工作的不易,持家的艰辛,领悟父爱的真谛;畅谈自己的人生顿悟和理想,耐心地倾听父亲的嘱咐和希望!
4、唱一首父爱的歌(或任何一种你在学校学到的小才艺)。
抒发你的感激之情,让父亲感受你最真挚的爱!
本学期即将结束,让我们用父爱的恩情积极倡导感恩理念,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尽一份责任: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文明离校。
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感谢父母双亲!用我们的优异成绩去报答父母双亲!
你的进步与成长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同学们,在我们的脉搏里,流淌着父亲的血液;在我们的品格上,深烙着父亲的风范。父亲就是我们成长中的沃土,父亲也是我们生命的太阳。让我们一起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