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其实我现在内心有很多的话想要跟你们说,这次的班会好像过的都要比往常的沉重,回想我们过去的几年的生活和学习,我们班的同学也都是非常的懂事,基本上大部分的同学都可以自觉的进入到学习当中,也可以在平时的学习当中认真刻苦,所以很多的时候,我也很高兴自己有你们这样的一群学生,但是我也知道我总是说这种你们也会嫌我啰嗦,所以在最后的一次班会里,我也还是会说这些,我并不指望你们会懂得我的良苦用心,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将我的话听进去。
高考对你们是非常的重要的,你们要懂高考对于你们的意义,在考试的时候认真的去做,将自己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在考试当中,没有到终考的时候,也不要提前的交卷,在试卷发下来的时候,先将试卷上的题目认真的读一遍,在做试卷的时候也要格外的认真,保持自己的自信,相信自己可以的,遇到不会的题目也不要浪费自己更多的时间,要懂的取舍,在所有的题目都完成之后,再回过头来专注的做那些难一点的题目,在将整张试卷做完之后,也要及时的去玩检查,在检查的时候也要格外的细心,不能有任何的马虎,要知道,检查试卷也是重要的步骤,不能说是做完了之后就不管了,要知道自己高考就这一次,所以自己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都要去认真的做,认真的完成,尽全力的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高考马上就要临近,你们在复习好自己功课的时候,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学习的时候,在考试的时候也不要过去的紧张,保证自己可以稳定的发挥就行,也不要因为自己不会的题目或是题目的难度,就影响到考试的状态,考试固然重要,但是你们也要稳定自己的心态,要知道高考不仅仅是对于你们知识的检测,也是对你们的心态的一种挑战,所以你们也要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在积极乐观的心态,最充沛的精力,去战胜他们,相信胜利是属于你们的。
孩子们,你们高中三年的辛苦和努力也就在此一举了,我相信你们,相信你们是可以的,也坚定的相信你们可以在高考的时候取得优秀的成绩,我作为你们的老师,也不指望你们可以对我有多大的感恩,我只希望你们可以在成长的路上更加的优秀,更加出色,也能往自己所期待的目标和方向而努力,只要足够的努力,胜利就一定是属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