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刚进行完的期中考试中,我们秉承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信,可以感受到我们学校绝大多数同学都能够严于律己,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维持了考试的公正性。
期中考试作为一种阶段性的重要测试,对同学们发现学习中的不足,及时回顾平日学习中的疑难点,重新对遗漏或不牢固的知识进行掌握,合理改进学习方法等方面都起着重要作用。期中考试其严肃性公正性必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而我们也要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今后的各类考试中去。
期中考试结束后,难免会出现“几人欢喜几人愁”的现象。然而,我们应该知道考试仅是一次让我们清楚看待自己,正确评估自己的机会,对于成绩优异的同学应继续保持,争取更大的突破;对于发挥不佳的同学则更需要努力,积极请教老师和同学,提高学习效率,完善自己的学习。
同学们,知识的海洋是无尽头的,我们能做的则是将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学习中去,使自己的眼界更宽阔,让自己的思维更活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有付出,其过程就是一笔无法用特质来衡量的财富。同学们,昂首挺胸吧,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扬长避短,继续发扬“从严求实”的校风,相信自己,相信未来,梦想绝非只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