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师生的科学文化艺术兴趣,展现学校科学文化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学校决定于2021年5月4日至6月1日举办以“让科技智慧闪光、让艺术梦想飞翔”第十届校园科艺节,以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构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经过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筹备,今天正式启动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为筹备本届科艺节付出辛勤汗水与努力的老师、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好和最衷心的感谢!
老师、同学们,开展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使同学们崇尚科学、崇尚文化、热爱艺术、热爱人生、学会做人、学会处事、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以提升我校素质教育的质量和品位,这就是我们举办校园科艺节所追求的目标。
一年一度的校园科艺节是我校隆重而大型的活动,这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体现,更是全校师生展现自我、体现风采的窗口!它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科技文化向更高层次发展。我们相信,本届科技艺术节,必将营造一种浓郁的科学艺术氛围,最有效地激发我们甘小学子追求美好生活和艺术真谛的满腔热情,为每一个热爱科技和艺术的老师和同学提供一个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天地。
老师们、同学们,校园生活不只是学习文化知识,我们的校园应该有了科技,因为有了科技,才拥有了不断创新的文化品质;我们的校园应该有了文化,因为有了文化,才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们的校园还应有艺术,因为有了艺术,才拥有了充满灵动的精神气质!让我们徜徉在艺术的殿堂里,畅游在科技的海洋里,享受艺术的熏陶,探究科技的奥妙。
最后,我宣布第十届科艺节开幕!并预祝本届科艺节取得圆满成功!祝全体老师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健康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