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亲爱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在烈日炎炎、绿树成荫、酷热难忍的季节里,我们迎来新太阳艺术中心“舞动梦想,快乐成长”第三届汇报演出,首先我对新太阳艺术中心的汇报演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临今天观看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筹备、精心组织本届艺术节的老师、同学们、关心和支持本届艺术节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短短一个月的艺术培训今晚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回首这一个月的酸甜苦辣,心中不禁荡起种种感慨的涟漪。教我们的每一位老师不但都具备高尚的职业道德,还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和审美修养。无论是舞蹈房还是乐器室,经常看到老师们一个个诲人不倦的教学态度和严谨认真的教学作风;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与诙谐、优美的教学语言;健康、饱满的精神和优美的举止与风度。
这一个月来,大家何曾知道,有时为了一个细小的动作,一个细腻的眼神,一个细微的音符······老师们不知道流下了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艰辛,一句又一句,一遍又一遍,直到你达到老师要求,满意的笑容才会爬上他的脸庞。和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闹是经常发生事儿,也是这一个月来每一个小朋友最难忘的开心事儿!
朋友们,教育如果没有美,没有艺术,那是不可思议的。因为美育可以通过艺术之美把学生导向求真、向善、尚美的境界。值得骄傲的是,新太阳艺术中心在我们寺头扎根三年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为我们小朋友们的校外教育开辟了一块良好的天地,让我们学到了一技之长,培养了我们的兴趣爱好。三年来,新太阳艺术中心连续参加吉利希望小学“六一”文艺汇演、新年茶话会,舞台上,一枝枝独秀,一个个捷报,都向人们诉说新太阳艺术中心的学生是最棒的,新太阳艺术中心的孩子是一流的!
本届艺术节的举办,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因此,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加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张扬个性,放大亮点,开发潜能。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艺术节上一个个跳动的快乐音符,合奏一曲美妙动人的乐章。“舞动梦想、快乐成长”,新太阳艺术中心将永远是你的“快乐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