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数九寒天难挡双照中学全体师生火热的激情,我们齐聚操场喜迎学校举办的"舞出人生,放飞梦想"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筹办艺术节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明天就是元旦,在此,我也祝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幸福永永远远,好梦圆圆甜甜,一切自自在在,身体健健康康!
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是我校立足当前、放眼未来,用校园文化成果惠泽每一名双照中学学子,保证同学们健康愉悦成长,保证同学们综合素质能力得以普遍提升的又一举措。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校园文化艺术的最佳载体,又是学校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多月的准备,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与大家见面。今天中午将举行阳光体育长跑展示、展显我校学生的体力、耐力、毅力。下午举行师生书画作品和文艺类比赛20多项,就是要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提高自身素质的舞台。"人无全才,人人有才",挖掘潜能,张扬个性。今天我们将看到激烈精彩的体育长跑比赛、精美绝伦的书画作品创作、节奏动感的现代舞表演、深情悠扬的歌曲演唱,这些无不展示了同学们蓬勃的朝气、非凡的创造力。我希望,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艺术节系列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美感体验,培养我们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积极营造一个愉快学习、幸福生活、健康成长、和谐可持续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
我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奖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高与低,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我更相信今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将成为双照中学的又一道亮丽风景,她必将把我校综合素质特色教育的内涵推向更高台阶。校园艺术节的盛会,也将为热爱艺术的双照学子提供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平台。同学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在艺术节的盛会中尽情展示吧!
现在,我宣布:双照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预祝艺术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