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下午好!
经过近二十天的时间,我校“青春畅想”校园艺术节,伴随秋天那片高云,浮载激越的旋律胜利闭幕了。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向艺术节的圆满成功,向在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力支持、精心指导和积极参与的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
本届校园艺术节以“庆祝祖国华诞,展青春学子风采”为主题,它是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次盛会,校领导及音乐组、美术组、语文组的老师对本届艺术节极为重视。各班班主任及学生踊跃参与,诵读比赛、演讲比赛、书画比赛、综艺演出等活动异彩纷呈,交相辉映,形成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独具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全校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用智慧,用歌声,用舞姿,用灵巧的双手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畅想青春豪迈的理想和热情。让我们看到了:歌声悠扬,舞步翩翩,书香四溢,画卷灵动。
全校师生积极参加艺术节的各项活动,把艺术节当做是一个突显自己亮点,寻找一种精彩,分享审美快乐的天地,同时也为我们营造了一种昂扬向上快乐清新的氛围,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以本届艺术节为新的起点,用文化和艺术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能继续发扬在本届艺术节中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全局观念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去,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雨后复斜阳,关山阵阵苍。
拿起手中的彩练吧,让青春飞扬,岁月已吹响嘹亮的号角,让青春的我们一路高歌,一路欢笑,走向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