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无数的成功者,告诉了我一个道理,要想成功,就要付出,所谓付出,就是要坚持不懈。不要都以为自我很渺小,不要认为自我很微弱,绳锯木会断,水滴石会穿,相信自我,坚持下去,成功大门,向你敞开!
有一个故事是说,几只青蛙在爬一座高山,爬到半山腰的时候,由于其他青蛙的误导下都放弃了,山下的青蛙说,这山太高了我,是爬不上去的,快下了吧!许多的青蛙都分分的下来了,仅有一只青蛙还是坚持不懈的最终爬到了山顶,下来以后,才发现它是给聋子,没听见下头人的呼喊,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只要是坚持到底,相信自我,就必须能够成功。
就像我,没有一点毅力,做什么事不是失败,就是半途而废,所以才一事无成。俗话说,有志者立志长,无志者长立志,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如果你有一个远大的梦想,目标,不管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困难,都要坚持到底,才会有所作为,没有志向,坚持不了的人,就会常常改变自我的志向,所以到了最终才会一世无成。
在这个学期,我要感激一个人,她就是我的张教师,是她教会了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的认认真真的去完成,不要半途而废。就想有的人说,既然要看山顶的美景,何必留恋山腰的景色,作为人,必须要学会坚持,仅有坚持才能够成功。
听了教师的教诲,还有朋友的指点,我最终学会了坚持,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坚持不懈,才能够实现自我的梦想,也仅有坚持到底,我的人生道路上才有辉煌。
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就是坚持不懈,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就是不要松懈,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就是要有顽强的意志,我学会的坚持。